YES BANK为初创公司开发的解决方案启动市场

YES BANK最近推出了“ YES SCALE Marketplace”,这是业界第一个在线的创新解决方案市场,由其API和跨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创建。

该平台简化了初创公司与YES BANK共同推向市场的流程,使他们能够探索“实际”用例,注册其解决方案,并进一步协助初创公司通过银行集成(API Sandbox)完成其解决方案,从而共同走向银行向20K多家企业和MSME客户推向市场。

尽管可以跨部门使用满足业务需求的数字解决方案,但尤其是在MSME领域的企业发现查找解决方案,了解设备和比较各种选择非常繁琐。该平台创造了“一站式”的体验,使企业不仅可以查看和发现多种解决方案,还可以通过演示详细地探索它们,并将银行无缝集成到其平台上。该平台旨在模拟在线市场,通过简单的注册,浏览和“添加到购物车”流程,完全简化了选择和使用解决方案的过程。

该平台基于世行的战略,即通过集成银行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从而满足企业和中小企业客户的业务需求。该解决方案针对供应链与物流,清洁能源,农业技术,生命科学/健康技术和教育技术等五个行业的每个用例提供20多种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Naspers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希望支持印度初创企业YES SCALE Marketplace的推出标志着该计划的下一阶段,将所有100多个解决方案集合在一起-由银行在单一平台上与初创公司共同创建,可帮助企业和MSME企业发现其用例的解决方案,为每种用例探索20多种解决方案,然后最终确定他们选择的解决方案,所有这些都与银行无缝集成在一起通过AP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