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CICI Sec保留“买入”评级后,RBL银行上涨5%; Kotak升级目标价为500卢比/股

券商对RBL Bank的股票给出了乐观的展望后,RBL Bank的股票在9月9日上涨了近6%。

ICICI Securities维持买入评级,并将价格目标从725卢比下调至536卢比。由于对资产质量和增长的持续担忧,该股下跌。

由于系统性放缓,该研究公司已削减了本财政年度和下一个财政年度的信贷增长,但它认为RBL银行的长期情况仍然完好无损。

另一方面,Kotak Institutional Equities已将该股评级从“减少”上调至“增加”,并将目标价从每股500卢比下调至350卢比。这家研究公司在最近的价格调整后对股票进行了升级。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Kotak认为,目标价格会捕获较高拨备和较低净资产收益率带来的风险。

在过去三天中,该股上涨了9%以上。

在1155小时,RBL银行报价为355.00卢比,上涨18.25卢比,或5.42%。它触及盘中高点365.70卢比和盘中低点334.4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