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沿着D-St走:Sensex,Nifty连续第二天下跌;是的银行,塔塔汽车公司崩溃

基准指数Sensex和Nifty连续第二天下跌,在ITC,HDFC和Larsen&Toubro等精选权重股下跌的拖累下,8月21日收盘下跌。

除非上半年取得一些进展,否则本届会议的情绪依然低迷。Sensex在全球暗示参差不齐的情况下仍处于负面。

他说:“市场没有压力来提振市场情绪。除非政府公开其对经济刺激和改革的看法,否则市场人气将依然疲软。”柯达证券高级副总裁兼基础研究部主管Rusmik Oza表示。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参加“人与野”与“更多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Sensex下跌268点,或0.72%,收于37,060.37,其中22只股票处于亏损状态。Nifty50收跌98点,或0.89%,报10,918.70。在该指数的50只股票中,有39只遭受了损失。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成为Sensex组合中的最大输家,下跌9.29%。其次是Yes Bank(下跌8.21%),Tata Steel(下跌4.26%)和ONGC(下跌3.12%)。

另一方面,Hero MotoCorp在Sensex中领涨,涨幅为1.78%。Infosys,Tech Mahindra和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也上涨,涨幅近1%。

在大盘中,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表现不佳,分别下跌1.32%和1.43%。

除IT部门外,所有行业指数均以BSE下跌,金属,工业,资本货物和基本材料收盘下跌2%以上。

新闻股:

Yes Bank的股价下跌了8.21%,收于BSE的65.40卢比,在触及了Gautam Thapar的CG Power的股份估值的忧虑后,股价曾触及52周新低,当时它受到金融违规指控的打击。

CG Power and Industrial Solutions的股价下跌了20%,创下了BSE的历史新低11.80卢比。据媒体报道,在发现财务违规行为后,公司事务部(MCA)下令对公司事务进行检查。

在NCLT根据2016年《破产破产法》(IBC)接纳该公司后,房屋开发和基础设施(HDIL)的股价跌至20周低点8.78卢比,跌幅20%。

Reddy博士实验室的股票下跌2.02%,报收于2,503.40卢比,该公司在483表中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关于其在安得拉邦Duvvada工厂的八项观察结果。

Sun Pharma Advanced Research Company的股票下跌2.76%,至149.95卢比,此前一家美国公司向美国地方法院提起了对该公司的投诉。

在卡纳塔克邦政府撤销批准延长采矿租约后,NMDC的股票收于每股86.25卢比,下跌4.33%。

全局更新:

受到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的希望,欧洲股市高开。路透社报道,交易员正在等待本周晚些时候的美联储年度杰克逊·霍尔(JacksonHole)座谈会和本周末的七国集团峰会,以寻求政策制定者将采取哪些措施来促进经济增长的线索。

由于担心经济衰退,隔夜美国指数下跌,亚洲市场在8月21日收盘涨跌不一。日经指数下跌0.28%,报20,618.57,科斯比上涨0.22%,报1,964.65,上证综合指数持平于2,880.33。

技术面:

Nifty连续第三天形成看跌蜡烛。但是,该指数仍然设法收于10,900点之上,这暗示着如果它能够保持在10,900点以上,则可能会在10,900-11,200点范围内出现更多的交易。

“任何决定性的跌破10,900点都可以看到大幅削减至10,800点。对nifty的直接支撑在11,865-10,800附近,阻力在10,980-11,040附近。Nifty Bank的即时支撑位接近27,580-27,400,阻力位接近27,900-28,100,” LKP Securities高级技术分析师Rohit Singre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