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Finance可能以250cr卢比的价格将财富管理部门出售给IIFL Wealth

据《经济时报》报道,L&T Finance可能以25亿卢比的价格将其财富管理部门出售给IIFL财富和资产管理公司(IIFL Wealth)。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报告。

该报告补充说,截至3月31日,IIFL财富管理着价值169,000千万卢比的资产,已成为L&T Finance Wealth Management的最大买家,L&T Finance Wealth Management管理着25,600千万卢比的资产。

文章引用消息人士的话说,25亿卢比的数字可能会低于最近交易中的价格。消息人士补充说,除交易外,L&T Wealth的100名高管可能不会保留他们的工作,因为IIFL拥有自己的1000名强大劳动力。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2020年预算:NBFC寻求建立永久性融资窗口

估值约为L&T Wealth管理资产(AUM)的百分之一。这项发展是由于L&T打算撤离非核心业务领域,这是由于多种金融危机以及随之而来的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的严格要求。

小型企业尤其受到SEBI对该部门的监管限制以及当前财务状况的困扰。

“如果财富管理实体想生存,那只能是规模的。几种产品的现行收费结构使许多小型公司无法使用。”位于孟买的私人财富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对报纸说。预计会有更多的出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