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特·科利(Virat Kohli)仍然是《福布斯》收入最高运动员的唯一印度人

著名板球选手维拉特·科利(Virat Kohli)仍然是《福布斯》(Forbes)世界收入最高运动员名单中唯一的印度人,估计年收入为2500万美元。

但是,印度队长排名下降了17位,排名第100。

该名单由巴塞罗那和阿根廷足球巨星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领导。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榜单,科利的代言收入估计为2100万美元,薪金和奖金为400万美元,过去12个月他的总收入达到2500万美元。

相关新闻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和他的女儿吉安娜(Gianna)在印度对新西兰的第二架T20I直升机坠毁事件中丧生的9人中:Shreyas Iyer赞扬Kohli学习了追逐印度vs新西兰2nd T20I的艺术:Guptill指责伊甸园公园(Eden Park)的停滞不前导致总得分低

Kohli去年排名第83位,尽管获得了100万美元的认可,却跌至第100位和最后一位。

梅西(Messi)取代退休的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成为体育界收入最高的人,他通过薪水和代言交易获得了1.27亿美元的收入。

梅西现在领先于长期竞争对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尤文图斯和葡萄牙球星,后者以1.09亿美元的收入位居第二。PTI CM BSB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