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Dalal Street / VIX散步的早晨必须降温到16岁以下才能获得短期稳定

Sensex和Nifty是印度市场历史性的一天,历史上首次突破关键水平。标普BSE Sensex攀升了40K,而Nifty50攀升了超过12,000。

波动性加剧,Nifty从交易时段最后一个小时的纪录高点12,041下跌了近400点。根据CNBC-TV18的数据,印度市场是过去11年中最大的盘中跌幅。

标普BSE Sensex指数周四创下40,124的新高,Nifty50指数则创下12,041的历史新高。让我们看一下D-Street的最终数据-标普BSE Sensex下跌0.7%至38,811,而Nifty50下跌80点,收于11,657。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在“ Man vs Wild”中参加了更多的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 Sensex低于41K

印度VIX大幅下跌29.77%至19.04。印度VIX在5月22日创下30.18的新高,在大选结果公布后大幅下跌。现在,VIX必须降温至16以下才能获得市场的短期稳定性。

这是“按预期买入,按新闻卖出”的经典案例,这种情况在周四的会议上就表现出来了。

专家认为,强劲的选举裁决超出了预期,FII和本地投资者的长期资金肯定会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恢复。

有了稳定性和可见性后,专家们认为投资者应该更多地关注中小型股,而不是大型股。

卢比抹去了盘中的所有涨幅,兑美元汇率下跌,收于70.02卢比/美元。

临时数据显示,在临时方面,FPI是印度市场的净买家,为1352千万卢比,而DII则是印度市场的净卖家,为59.3亿卢比。

技术观点:

Nifty在日线图上形成长期看跌蜡烛

该指数从开盘价下跌了244点,并且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巨大的看跌蜡烛。

专家称,下半年的这种整合以及从历史高点下跌384点的迹象表明顶部已经到位,未来几日可能会有一些区间波动。

该指数创下11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收盘下跌80.90点,至11,657。

三个级别:11614, 11800, 12000

最大通话OI:12000, 12500

最大投放OI:11000, 10500

技术建议:

我们与Epic Research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高炉投资:购买/ LTP:255卢比/目标:267卢比/止损:251/1卢比/上涨4%

世纪纺织有限公司:购买/ LTP:991卢比/目标:1005卢比/止损:卢比990卢比/上涨2%

印度联合银行:购买/ LTP:70卢比/目标:Rs 71.50 /止损:69卢比/上涨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