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特金融普惠(Bharat Financial Inclusion)第四季度利润跃升50%至321卢比

小额贷款贷方巴拉特金融包含有限公司(Bharat Financial Inclusion Ltd)报告称,截至2019年3月的季度净利润增长了50%,达到32.1亿卢比。

该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在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1.1亿卢比。

该文件称,1月至3月季度的运营总收入从去年同期的646.17亿卢比增长至851.01亿卢比。

巴拉特金融普惠(Bharat Financial Inclusion)还报告称,其2018-19财年第四季度的总贷款组合同比增长38%,达到1739.4亿卢比。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促销费用增加,利润率提高“巴拉特金融共融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总经理M R Rao说:“巴拉特金融共融有限公司继续通过健康地增加客户来维持其总贷款组合的增长。他补充说:“与19财年第3季度的920万客户相比,我们在19财年第4季度增加了960万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