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作,不要要求工作: 根据本VC的说法,获得成功的10种方法

16岁时,大多数有抱负的企业家通过走报纸路线或修剪邻居的草坪开始创业。Ramtin Naimi跳过了所有这些,开始交易股票。两年后,也就是18岁那年,他创立了一家对冲基金,并一直在推动发展,2016年在24岁时成立了总部位于硅谷的风险投资公司Abstract Ventures。

今天,抽象风险投资公司是硅谷最活跃的种子公司之一。作为Beacher Media Group的首席执行官,我在世界上一些最大的明星和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家之间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我的多次会议中,我有幸多次和纳伊米在一起,他不仅能够一次性达成大量交易,而且能够掌握这些交易并完成交易,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8月以来,抽象公司已经完成了令人头晕目眩的31笔交易。)

他是如何控制这样的节奏的?我与企业家的不间断交易撮合者进行了交谈,以了解他对夺取成功的想法,并且永远不要将脚从油门踏板上移开。这是他的十大秘诀。

1.带着无情的紧迫感忙碌

“我觉得有些人天生就是骗子,有些则不是。但这也是随着时间的发展而变得更加明显的事情。一旦你认识到不断移动、不断敲门、不断试图达成交易,而不是等待一件事结束后再开始下一件事的好处,你就永远不想停下来。"

2.不要等待,创建

“起初,我非常专注于在硅谷的一家传统风险投资公司找到工作。我没有意识到,在我等待找工作的时候,我本可以会见创始人,发展我的网络,建立我的交易流程。我用 “做工作,不要要求工作” 的心态来点击。我告诉自己,如果我不能得到我想要的风险投资工作,我将成为一名风险投资。六个月后,我们成为硅谷最活跃的三大种子公司之一。避免等待事情发生的错误。当你在等待一些东西发展的时候,你可以得到10个其他的东西。炉火里没有太多的熨斗。“

3.为了得到

“我们正在做的生意是我与周围的每个人分享所有交易的直接结果。我告诉人们我在做什么,我向创始人介绍风投,向风投的创始人介绍 -- 我一直在向人们介绍。我对自己的网络和交易流程并不贪婪,我发现这可以收回十倍的回报。“

4.不要接受你不会交易职业的人的商业建议

“我很早就意识到这一点。有人告诉我,你知道,你的对冲基金很好,但是考虑回到学校,完成你的学位,获得MBA学位,以正确的方式完成事情。我看着那些家伙,他们在攀登公司阶梯方面非常成功。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成功。我不想和一个花了20年时间才到达原地的人交换职业,我想和一个匆匆忙忙、推倒墙、让事情发生的人交换职业。我跟踪了像斯图尔特·彼得森和吉尔·彭中国这样的人。我为他们做了很多免费的事情,却从未期望得到任何回报。这项工作导致了人际关系,为我打开了大门,并向我展示了绳索。他们告诉我,“您不需要上学。教育的价值仅与您从上学中获得的网络一样有价值,并且您已经创建了该网络。任何告诉你回学校的人都是在浪费你的时间。这些人去了布斯和凯洛格,建议我不要去!”

5.对你的意图保持透明

“没有人喜欢笼统的人。有些风投永远不会告诉你他们想要的交易,他们正在和谁合作,甚至是这次会议的目的是什么。我认为这种方法是完全错误的。这是一个让与行业。我得到的一致反馈是人们欣赏我的透明度。我告诉每个人我在看哪些公司,我在投资哪些公司,哪些在我的管道中,哪些你应该和哪些公司谈谈 -- 我不是秘密的,这建立了很好的关系。“

6.不要害怕被拒绝

“我给半山谷发了电子邮件,试图建立我最初的网络。我习惯于拒绝加入VC,因为我18岁时就试图为对冲基金筹集资金。你可以想象我得到了多少。我遇到的创始人是,如果他们去7个vc并获得7个nos,他们开始认为这不是正确的想法。也许这很愚蠢?也许我应该从头开始?你必须记住,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没有得到资金。AirBnB没有获得资金,他们在获得25个风投的nos后不得不去Y Combinator。Uber很难获得资金。我认为真正在创业方面取得成功的人不会接受否定的答案。“

7.并非所有观点都是平等的

“风投们喜欢假装自己是世界各个领域的专家。有通才风投和专家。可能有一个专门研究比特币的人,他生活、睡觉和呼吸比特币。他对比特币的看法可能是有效的。但是,如果您正在与一位通才交谈,他可能是2个领域的专家,并且对15个领域有所了解。所以你不能把他们的意见当成事实。很多企业家不知道这一点。"

8.不要浪费任何人的时间

“当我刚开始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参加过会议,却没有提供一些回报。人们不喜欢单方面的会议,那只是在浪费一个人的时间。人们想要的是与那些为他们所做的事情增加价值的人建立关系。“

9.利用盲目电子邮件的力量

“我的盲目电子邮件总是从一个关于我自己的快速故事开始。我试图使它们引人入胜,有趣且切中要害。而且我对它们进行了个性化设置,看起来好像我没有将相同的电子邮件复制并粘贴给35个人。我接受这样的电子邮件。如果很明显我是他们发送相同电子邮件的100人之一,而他们只是交换了我的名字,那么我不会回应。”

10.下注

“雷·达里奥 (Ray Dalio) 原则中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 '认识到机会,即使收益发生的可能性很低,也没有太多损失和收益。”正如韦恩·格雷茨基 (Wayne Gretzky) 所说,“您错过了100% 您没有拍摄的镜头”。我因错过的机会而失眠。种子阶段有太多的 “假设”,你可以说服自己不做任何交易。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有一篇论文,当一个适合你论文的机会出现时,你就扣动扳机。那是我的哲学。如果您与拥有数十亿美元退出的任何人交谈,如果他们是诚实的,他们会告诉您,他们不知道这些将是他们最好的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