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被阻止了Windows安全更新

如果您在三星电脑上运行Windows 8.1,您可能会面临风险。Microsoft exec patrick Barker发现了一些奇怪的软件,可阻止Windows更新自动安装,包括安全补丁。

该错误不会完全杀死Windows更新。相反,它只是从自动下载切换到手动控制。因此,您不太可能在需要时获得这些更新。

这种事情并不是史无前例的,但通常是由恶意软件引起的,而不是由计算机制造商添加的额外软件引起的。然而,三星声称它只是想给人们尽可能多的选择。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告诉BBC: “我们阻止计算机上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更新是不正确的。”“作为我们对消费者满意度承诺的一部分,我们为用户提供了选择是否以及何时更新其产品上的Windows软件的选项。”

Barker还指出,三星似乎在已经出售设备后就添加了此调整,并且没有首先询问。更糟糕的是,它不能卸载。微软在一份官方声明中重申了Windows Update的重要性,并表示已经与三星联系。希望这能很快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