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每日交易: Oculus Rift VR、Xbox One S等的预购

企业家与TechBargains建立了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我们可以从您的购买中获得一部分收入。

感谢我们的朋友atTechBargains,我们为您不想错过的东西收集了三个不容错过的交易。检查一下:

Oculus Rift VR $599.99预购Oculus Rift很难在任何地方找到库存,但您现在可以从亚马逊以599.99美元的价格预购。在eBay上,现在获得它的下一个最佳价格超过700美元。

FitDesk Under Desk Ellipitcal $99.99这款备受好评的ellipitical非常适合坐在办公桌前进行几分钟的锻炼。它安静,运转平稳,坚固,使用时不会预算。

Xbox One S游戏机w/4k蓝光 $299.99有传言称,这些新的Xbox One S游戏机将在8月初开始发布。这不仅可以播放一些最好的游戏,还可以作为支持HDR的4k蓝光播放器。许多具有HDR支持的专用4k蓝光播放器的价格超过300美元,因此您将获得相当不错的价值。最新的Xbox One S时尚,是任何家庭影院的诱人补充。

披露: 这是企业家合伙人工作室带给你的。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我们认为您会发现有趣和有用的产品和服务。如果您购买它们,我们可能会从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那里获得销售收入的一小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