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Telstra计划在两年内削减10,000个承包商工作

悉尼(路透社)-澳大利亚最大的电信提供商Telstra Corp Ltd计划在两年内削减其承包商的四分之一,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周二表示,将减少10,000名员工的工资,并计划增加数千个内部工作岗位。

新近披露的裁员表明,由于竞争激烈和新技术对其主要固网业务构成压力,该公司将重点放在降低间接费用上。

该消息发布是在前政府公用事业公司提出裁员计划后的一周,该计划将削减其内部员工总数的四分之一,即8000个工作岗位,并预测其老化的数据存储资产将减记5亿澳元(3.489亿美元)。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还减少了5,000名间接员工,我们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将进一步减少25%,” Telstra首席执行官Andy Penn在一次投资者会议上说。

Penn没有具体说明工作的数量,但Telstra的一位发言人在2019年初将路透社引向Penns发表评论,当时他说Telstra有40,000个“提供技术,咨询和其他服务的行业合作伙伴”。

佩恩在周二的演讲中补充说:“这些数字的人文领域非常具有挑战性。

Telstra去年6月宣布了裁员计划,上周表示,在截至6月的财年结束之前,该公司计划裁撤的8,000个工作岗位将裁撤大约6,000个内部工作岗位,带来2亿澳元的重组成本。

然后,该电信公司补充说,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将再收取3.5亿澳元的重组费用。

澳洲电信的股票在下午的交易中上涨了1.8%,而整个股市上涨了0.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