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士兵看起来很像科幻小说

忘了anAppleiWatch吧,美国军方才是真正将可穿戴技术提高到新水平的人。

美国武装部队的不同方面以及其他政府机构 (例如Darpa) 都在致力于开发高科技装甲,这不仅有助于为士兵提供全身弹道保护,还将为他们提供超人般的能力。

认为增强了视力,增加了上半身力量,提高了速度,甚至增强了态势感知。

未来士兵可能会使用的某些技术可能包括先进的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响应大脑功能; 可以提供出血控制的智能织物; 以及可以提供实时战场数据的平视显示器。外骨骼可以增强身体性能,并捕获动能来为士兵的着装提供动力,这也可能成为未来制服的一部分。

尽管这听起来像是科幻电影中的场景,但实际上离成为现实并不遥远。

塔洛斯

美国军方目前正在开发一种称为战术突击轻型操作员服 (TALOS) 的系统,该系统旨在为特种作战部队提供更大的弹道覆盖范围并增加力量。

“未来20年将是转型年,” TALOS的项目经理Michael Fieldson说。

预计第一台TALOS原型将在6月交付,并且功能齐全的版本有望推出给美国突击队2018年。

到2039,该诉讼可能具有许多提到的高级功能,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TALOS团队目前正在与TALOS愿景的许多公司合作,其中包括国防承包商,例如洛克希德·马丁,雷神和波音。它还与一些意想不到的公司合作,包括耐克、阿迪达斯和under Armour。

Fieldson说: “我们能够吸引非传统合作伙伴的广泛参与,这可以降低开发成本并增加引入新技术的部署时间表。”“这种合作可以在未来20年内加速技术的发展。”

尽管TALOS通常被称为 “钢铁侠” 套装,但军方实际上正在努力使制服尽可能轻巧,耐用和谨慎。

“从现在开始的二十年后,每个人都会拥有太空靴吗?可能不会,它将是比今天的通用部队更轻的更有效的设备,” Fieldson说。

合并人机

雷神公司的技术总监Tod Lovell说,随着技术的进步,机器和人类将融合在一起,这将为战斗中的士兵带来很多好处。

TALOS团队的目标之一是使用嵌入诉讼中的天线和计算机来帮助提高态势感知能力。

例如,如果士兵朝一个方向看,则西装中的技术会感觉到这一点,并在另一个方向出现问题时提醒佩戴者。

它可以通过振动来传达这一点,或者甚至可以通过平视显示器中显示的消息来提醒佩戴者。

洛弗尔说,换句话说,未来盔甲中的技术将真正使人类完整。

洛弗尔说: “真正酷的是,技术将开始真正关注人类的状况。”“它不会只是技术的人工操作部分。人类将成为该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将适应人类。”

内部的计算机

某些技术甚至可以放置在士兵的尸体中。

洛弗尔说: “从现在开始的二十五年后,我们可能已经到了将传感器嵌入皮肤并使人成为处理器的地步。”

MC10公司已经在制造 “适合的电子产品”,它与人的皮肤相啮合,就像临时纹身一样。这些电子设备包含传感器,可以监视来自大脑,肌肉,心脏以及其他生物识别信息的数据。

尽管该公司正在申请从事TALOS的工作,但它已经建立了军事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即将与空军开始的一个项目,该项目将在衣服上放置补丁,以监视诸如压力和疲劳指标之类的东西,巴里·艾夫斯说,MC10的高级计划和军事总监。

该公司还使用其灵活,超薄的电子产品来制造可以嵌入服装中的太阳能电池板。它已与陆军合作测试了柔性能量收集器,这些收集器放置在士兵的头盔,背囊和其他装备上。目标是在士兵进入战场时创造足够的能量来为他们的设备提供动力。

但是,无论这些类型的柔性电子产品是嵌入在皮肤中,还是嵌入在士兵的衣服上,很明显,像这样的新技术将被使用。

洛弗尔说: “当您展望25年时,我不确定我们是否知道或什至会意识到即将发生的事情。”“但是我认为很多新科学-量子计算,低功耗设备和高级传感器-它们将继续改变游戏规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