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地策划了一家成长中的公司的扩张

这篇文章被收录在《企业家之声关于增长黑客》一书中,这本新书包含了20多位撰稿人、企业家和思想领袖的见解。

成长意味着改变 -- 对于企业主来说,这是一个在公司见证的激动人心但令人生畏的过程。如果你处于领导地位,当事情开始回暖和过渡发生时,你的团队会向你寻求解释、解决方案和系统。

无论您是预期稳定增长还是快速扩张,请遵循以下步骤来规避常见错误,并最大程度地提高公司的成功。

1.准备你的团队。

为一家成长中的公司工作是你的团队应该感到自豪和兴奋的事情。不幸的是,当新订单意外增加或客户使员工措手不及时,可能会产生相反的情绪。

一个好的销售人员为他或她的客户建立了现实的期望。那你为什么不为你的员工做同样的事情呢?

无论您的团队由3名、30名或300名员工组成,如果地理位置可能,每月将他们聚集在一起进行全公司范围的更新。我喜欢利用这些类型的会议作为谈论未来和每个人都能期待的机会。

你的信息应该解决伴随增长的巨大机遇,同时不要掩盖挑战。让团队成员知道要预见道路上的一些变化和颠簸,每个人都需要做出贡献。

从管理的角度来看,一个没有为增长挑战做好心理准备的团队可能会让人分心。让员工了解战略方向是对这种路障的强大威慑。

2.解释扩张的原因。

对于大多数具有企业家精神的人来说,增长的原因是显而易见的。您的团队中的每个成员都可能并非如此。告知团队成员公司追求上升趋势的内在好处至关重要。

发展业务最终意味着为合适的人提供更多的工作保障。你很有可能会增加团队成员来跟上步伐,当然也不会放过一个文化上合适的富有成效的员工。

组织越大,它对竞争对手或单个客户离开的脆弱性就越小。

每个成长中的组织都需要领导者带头进行扩张,为合适的人创造令人振奋的机会。尽可能多地从内部进行推广将促进您的团队的参与和更高的绩效。

3.不要过分考虑时机。

偶尔,我会遇到企业家,他们不愿为追求增长而改变开关,担心他们公司的系统还没有为黄金时段做好准备。他们想确保他们已经解决了每一个扭结。

我发现从来没有一个完美的罢工时间。我宁愿今天采取行动。如果其他一切都准备就绪,那么就没有什么比新工作的涌入迫使您的团队进行改进了。

4.开发可重复的实践和系统。

专注于您的公司将如何管理增长。现在就开始制定计划,以确保每个部门都能扩大规模,以满足预期的扩张。

采取步骤为团队增加新成员做好准备,确定谁将培训他们并领导他们,如何分配工作以及购买设备或软件。

5.考虑一下文化。

在快速增长的混乱中,当谈到文化时,你很容易把目光从球上拿开。你不应该。文化需要成为一项永远存在的倡议的一部分。

你觉得你现在有一个很棒的吗?看看如果你在不考虑影响的情况下将团队规模扩大一倍会发生什么。我向你保证,文化会被侵蚀的。我的同事atN2 publishing CEODuane Hixon是第一个说定义公司文化并教育新团队成员有关期望的第一要务-这项任务没有终点。

6.制定入职战略。

文化是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保持团队团结的粘合剂。因此,在员工的职业生涯中尽早并经常设定和调整基调。如果您对新团队成员进行公司期望的教育-制定了培训计划,他们将更快地转化为生产力优势。

7.组建领导班子。

一个组织变得越大,你需要的领导者就越多。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就确定具有领导才能,态度和抱负的人,这样您就可以从今天开始指导他们担任明天需要填补的职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