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接受更多的销售了吗?

在过去的十年里,作为一名演讲者、教练和顾问,我有机会与成千上万的企业合作,从新成立的公司到历经30年风雨的公司。无论成熟与否,这些企业中的许多似乎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获取线索、获得客户或进行销售。

在大多数情况下,识别问题很简单:缺乏差异化,没有针对性的市场定位,几乎没有销售系统。补救这种情况从来都不难。经过几次简单的练习和精心设计的销售脚本的创建,所有者很快就把他们的业务扭转过来,开始销售更高级别的产品和/或服务。

正如彼得·泰尔在他的书《零对一》中所说,“卓越的销售和分销本身就可以创造垄断,即使没有产品差异化。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不管你的产品有多强大——即使它很容易适应已经形成的习惯,任何人只要一试就喜欢它——你仍然必须用强大的分销计划来支持它。”

一般来说,在这个阶段,企业主是非常高兴的,恭喜你秩序。很不幸,对一个企业来说,这是一个极其危险的时期。你能想象如果电话一直响,而更多的工作不断进来吗?自满会破坏所有的努力工作和短暂的成功;当组织陷入深深的麻烦甚至倒闭时,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如果没有一个强有力的教练或导师的帮助,企业注定要走同样的道路,走向组织灾难。

第一阶段: 企业主即使长时间工作,也无法管理工作量。

第二阶段: 企业主开始忽视重要任务,导致工作质量下降。

第三阶段: 企业及其所有者的声誉受损,信任丧失,客户在别处寻找他们的商品和服务。

第四阶段: 生意急转直下,变成了不受欢迎的领域。

很多时候,一个业主会看他们的收入,并确定他们需要更多的销售,使更高的利润利润。而通常情况下,首先要问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我准备好接受更多的销售了吗?“企业主需要控制他们的系统,了解哪些增长限制可能对他们的业务产生不利影响,并在他们准备好提高销售水平之前纠正这些限制。毕竟,当你每个月只有十个销售机会时,每十个缺陷中就有一个需要修复,或者每十个合同中就有一个需要辞职是可以的。如果这个数字是50、70,或者——就像我上一次的生意一样——每月200起新收购,会发生什么?

听从亨利·福特的建议:“在一切事情之前,做好准备是成功的秘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