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最佳休息室的公司会赢吗?

一场争夺战在世界各地的公司中肆虐,这场争夺战比争夺市场份额或利润更为激烈。这是人才之战。

公司一直都知道很难找到合适的人,而且总是有争夺最聪明的人的竞争,但是社交媒体的兴起和全球最佳实践的快速分享已经向潜在员工展示了什么是可能的。现在,雇主明白,他们需要雇用相信使命的最优秀的人,让他们保持参与和热情,或者失去他们,其他一切都成为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每个人心中的字眼是文化。但是办公室文化并不存在于真空中。与人和空间相结合,形成了负责公司精神的三连胜。人们创造文化,正确的空间支持和放大它,同时让人们做他们最好的工作,这种强有力的组合吸引了更多的最好的人。如果三者中的一个失败,则另外两个会感到冲击。

办公室是公司无形文化的物理体现。这证明了该组织对员工的关心足以投资于他们的物理环境。那么,公司如何确保他们的空间不仅符合他们的文化,而且可以用作招聘工具呢?考虑一下从下面描述的10家公司中获得的这些见解,所有客户,我的公司ChicagoCreative space的办公室都拍摄了:

1.开发一个反映公司文化的空间。

无论您的公司重视透明度还是平坦的层次结构,都可以找到一种在您的空间中表示透明度的方法。抛弃墙壁或用玻璃代替石膏板,向员工展示从实习生到高管的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和听到。摆脱私人办公室的工作空间,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想证明你公司不敬的时髦吗?看看红蛙事件,他们的树屋和滑梯完全在年轻组织的家里。

Red Frog Events办公室设有两个 “树屋” 空间,可用于开会和休息。

图像信用: 芝加哥创意空间

2.迎合员工的需求。

为员工提供基本知识 (轻便舒适的椅子是必须的),但要了解您的员工及其工作方式。一些开发人员喜欢黑暗: 让他们拥有它。kCura的办公室中间有一个光线昏暗的区域,团队对此表示感谢。同样,确定员工是否以非常规的方式更好地工作。如果人们想站着工作,请提供可调节高度的桌子。

3.提醒人们家。

人们经常聚集在办公室厨房里进行连接,从开放式酒吧到迷你咖啡吧,IndeedContext Media拥有功能齐全的咖啡吧。使用较小的附加物 (例如长的野餐桌和舒适的沙发) 使其变得容易。

4.提供开放的聚会空间和放松的地方。

从Ifbyphone到Braintree,许多办公室都在创建适合从季度会议到部门欢乐时光等各种活动的开放区域。Vibes,performics和Google等公司提供的空间可以鼓励更多希望放松或重置的员工进行偶然的相遇,以便更非正式地放松和与同事互动。只需查看Google的speakeasy。

5.消除创新的障碍。

以代理商Tris3ct为例,该机构具有白板,黑板和开瓶板的墙壁,甚至鼓励员工将创意添加到灯具上。尤里卡 (Eureka) 时刻可能会转瞬即逝,培养每个想法都在公司的DNA中。该机构提供了公司如何 (从字面上) 将其价值观挂在墙上的示例。在这样做时,团队成员会被提醒公司的核心宗旨和对员工的奉献精神。

6.不要浪费空间。

将家具建在走廊的凹处,熟悉的人,或者创建咖啡馆,让员工在办公桌上短暂休息一下。一个空的角落可能是吊床或泡泡椅的家 -- 还有一个富有成效的团队头脑风暴。

公司的空间是其候选人价值主张和招聘工具的关键部分。虽然最终是文化的一种功能,但工作空间为员工提供了最好的工作和建立关系的手段,这将使团队变得更强大,并更愿意在人才争夺战中投入战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