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成功的9个新年决心

当人们听到新年的决议时,他们通常会想到 “多锻炼”,“多与家人在一起” 或 “多旅行”。除了这些个人决议之外,您还可以为小型企业创建具有影响力的决议。毕竟,解决方案是决定采取不同的措施来带来积极的变化。现在是反思您的业务进展并计划在新的一年如何发展业务的好时机。

1.我将学习如何委派和做更多的事情。

作为一个小企业主,您的待办事项清单可能甚至不适合一页。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很容易欺骗自己,我们需要自己去做所有的事情。你一天只能工作这么多小时。结果,您可能会精疲力尽,压力很大,并且在业务之外没有任何空闲时间。委派是健康的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关键。但是,人们不会委派,因为这需要大量的前期努力,并且需要失去控制。那么,你如何让别人做某些任务,同时确保它是正确完成的呢?答案很简单: 沟通和培训。确保你的员工接受了足够的培训,以至于他们可以接管你的一些任务。下一步是清楚地传达目标和截止日期,这样你就不会最终进行微观管理。

2.我将学习如何更有效地管理我的现金流。

现金流是任何小企业的命脉。事实上,金融服务公司美国银行 (U.S. Bank) 的一项重要研究发现,82% 的初创企业和小企业由于现金流管理不善而倒闭。根据the Balance的说法,“对于现金流急剧起伏的小企业主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他们无法创造足够的资本来投资那些不真正了解企业日常财务状况的商人。”

3.我将采取措施改善我的数字形象。

如果你的网站更新已经一年多了,如果你还没有采取行动让你的在线形象变得移动友好,如果你还没有创建电子邮件营销列表,或者如果数字根本不是你营销策略的一部分,是时候将其添加到您的新年决议中了。您甚至可以比移动友好和使用移动优先的方法更进一步,以实现您的数字存在。

4.我将收取我的价值。

你觉得你的产品或服务被低估了吗?如果是这样,那么可能是时候提高利率以与您带来的价值相对应了。您可能会认为提高价格会疏远某些人成为客户。可能是这样,但你不可能是所有人的一切。“你的目标市场将支付市场已经证明它将支付的费用”,报名者说。你怎么能实现这个?根据您的业务,您可以转向 “打包价值” 的方法。在这里,您提供分层软件包,使潜在客户可以选择,因此他们可以专注于您提供的价值,而不是您花费的时间。你的价格就可以反映这个价值。

5.我会学到新的东西。

新年,新技能。选择一些新的东西2018年学习-它可能与您的业务直接相关或完全无关。学习一项新技能将为您的生活增添兴趣,这将有助于保持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如果你决定参加营销课程或学习一门新语言,这也将帮助你走出舒适区,结识新朋友。

6.我将把商业战略变成每周一次的活动。

如果你想培养一个不断发展的企业,规划是至关重要的。但是经营一家小企业可能会很混乱,很容易被卷入日常运营中。业务战略使您可以退后一步,突出哪些有效,哪些无效,同时调整旧目标并设定新目标。那么,为什么每季度一次或一年一次呢?每周留出时间来回顾你的策略。这将帮助你保持正轨,让你对你的业务有一个明确的把握。

7.我将放弃不起作用的内容,继续前进。

经过所有的业务战略制定之后,您将确切地知道什么对您的小型企业不起作用。也许您的销售方式表现不佳,您的产品之一没有销售,或者特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无法正常…工作。如果是这种情况,是时候放弃它了。如balancestes所说,“如果一种技术,一种产品或一种业务关系对您不起作用,请停止使用它。不要投入大量精力试图使不可行的可行。继续前进。会有更好的结果。"

8.我会定期、持续地推广我的业务。

由于小企业主戴着很多帽子,你可能并不总是把 “营销” 放在你的待办事项清单的顶部。虽然你绝对应该专注于提供令人惊叹的小企业体验,但你不应该忘记向外界推销这种令人惊叹的体验。为了吸引新客户,你必须把促销作为优先事项。花时间创建营销计划,或者,即使您的资金允许,也请营销专家来帮助您进行设置。要开始,请尝试其中一些方法来为您的小型企业提供新闻报道。

9.我将增强我的技术足迹。

很少有事情比使用过时的技术更让员工和客户感到沮丧。缓慢的互联网速度,笨拙的操作系统和不足的工具会占用宝贵的时间。列出您公司所有耗材的库存清单,以查看需要更换的物品。也许是时候实施在线订餐系统了,或者你的员工可以使用新的电脑。通过升级您的技术足迹开始新的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