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皇家队关于球队如何在压力下获胜的4个教训

堪萨斯城皇家队从世界大赛第5场对阵纽约大都会队的第9场比赛中behind2-0in,为球队在压力下的表现设定了标准。他们在比赛中获得了两次奔跑并赢得了比赛,并赢得了世界大赛,在12次减薄中又获得了5次奔跑,同时观看了1400万人。

在工作场所,员工每天都面临着高压的情况,无论是需要在一小时内为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潜在客户提供最后一分钟的建议,还是必须做出可能影响数百万美元的当场决定。但是,就像皇家队的内德·约斯特 (Ned Yostof) 一样,经理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指导他们的球队克服任何压力,例如:

1.管理团队的情绪。

Yost不得不指导他的团队度过很多激动。他们在每个系列赛中都落后,面临30年的连败,去年在世界大赛第7场比赛中输了,爱丁森·沃尔克斯的父亲去世了。他们本可以放弃并退出比赛。他们本可以认为这永远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并始终保持这种态度,但他们没有。在工作场所,一个好的经理会亲自了解每个员工,然后发展他们的心理韧性,并能够克服这些类型的情况。培养员工的心理韧性有助于使他们更加努力,并使他们更加想要最终结果。这是推动决心和承诺的动力。无论情况如何,精神韧性都是使人们前进的动力。

2.鼓励第二根弦。

重要的是,经理们要专注于鼓励和激励不封闭者和 “板凳暖行者”,因为当他们在一段时间不生产后走上盘子的时候,如果没有全程指导,他们将会被压力麻痹。让他们参加会议,鼓励他们对项目的反馈和贡献。让他们一直保持热身,这样当他们踏上盘子的时候,他们就会挥动本垒打。

3.拥抱挑战/竞争。

皇家队与大都会队的两个最佳投手对抗,但他们并不担心比赛。他们没有让炒作引起他们的注意。在工作场所,如果员工与竞争机构,甚至是组织内的明星制作人竞争,很容易被击败。经理需要提醒他们的团队对他们的技能和能力充满信心。他们被录用是有原因的,他们被带进团队是因为有人看到了他们身上的东西。经理们需要提醒他们这一点。

4.重新聚焦失败。

皇家队没有让他们在去年的世界大赛中连续30年的失败和输掉第7场比赛而灰心丧气。相反,他们变得以激光为中心,将所有努力都瞄准了一个目标。在工作场所也是如此。失败可能是最大的障碍; 相反,经理们需要帮助团队使用它来重新集中精力。他们需要对哪里出了问题以及在哪里保持透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