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成为一名企业家!

无论您是欢迎还是害怕它,总有一天您的小孩子可能会走到您身边,低声说/大声说几句话: “我想成为一名企业家。”

当然,您想支持孩子选择的任何职业道路,但是您直接知道这有多难。创业可能意味着深夜,没有社交生活和巨大的财务承诺。然后,一些企业仍然没有做到这一点。

照片信用: 克里斯蒂娜·亚历克斯·安德森

那你会怎么说?我说,鼓励他们 -- 即使他们太年轻,不能融入其中。为了纪念父亲节,我努力用以下八种方式来支持自己的孩子在梦想中成为企业家。创造责任机会。正如员工通过承担责任来发展一样,孩子们也可以。您可以从一些简单的事情开始,例如负责清空家里的废纸篓,然后将它们移到邮件分类或帮助进行用餐计划。计划和执行项目将是以后的重要技能。教授基本财务和预算。许多企业家在业务的数字方面倒下了。通过让您的孩子参与管理家庭和家庭的财务,帮助降低这种风险。您可以分配特定的任务,例如计算即将到来的家庭旅行的费用。计算资金短缺的方式方法是另一项有用的创业技能。建立领导机会。诸如男童子军和女童子军之类的结构化计划提供了实践领导力的机会。还有一些你可以在家做的事情。如果你崭露头角的企业家有年轻的兄弟姐妹,他或她可以在生日聚会或短途旅行中带头。辅导年幼的兄弟姐妹阅读或数学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学习如何在没有太多控制或欺凌的情况下领导。参观企业和参观工厂。所有的孩子都将受益于被介绍到商业世界。许多公司都有向公众开放的旅游,这些经验可以提供对经营公司所需的见解。鼓励您的孩子在旅行前研究一家公司,并为导游准备一些问题。带您的孩子与您一起工作。了解你每天所做的事情可以帮助你与你的孩子建立联系,同时让他们了解经营一家成功企业所需的条件。如果可能的话,引导他们完成与你的工作相关的过程。解释你与公司其他人的关系。诚实地谈论你的工作。分享你一天的故事,作为餐桌对话的一部分。鼓励提出问题,并花时间解释行业术语或其他可能令人困惑的事情。坦率地谈论工作道德等挑战和棘手的话题。你的孩子会在你之后模仿他们的行为,所以记得树立一个好榜样。让他们交流。所有成功的企业家都需要交流,展示和写作。创造需要这些技能的情况。也许让他们在假期为家人写短剧并制作短剧。鼓励给外地家庭成员写信或发电子邮件。建议他们开发简短的powerpoint或主题演讲来庆祝特殊的家庭活动。是的,他们将在学校接受这些领域的培训,但是他们接触得越多,对他们来说就越容易。拿起一份儿童企业家。无耻的插头在这里...我和我的兄弟马修 (Matthew) 和我写了《儿童企业家》 (Kidpreneurs),鼓励孩子们甚至在长大之前就成为企业家。一位特殊的家长教师指南也正在路上。这种组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帮助你解决你崭露头角的企业家面临的所有问题,让他们有机会练习成功所需的技能,并为创业提供路线图。现在花点时间培养这些技能,让你的孩子更好地理解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需要什么。可以将其视为您送给孩子的父亲节礼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