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CI Securities与Sebi一起解决涉嫌违反股票经纪规范的案件

ICICI Securities Ltd已与市场监管机构Sebi达成和解,涉嫌违反股票经纪规范,并为此支付了超过280万卢比的和解费用。塞比在处理此案时说:“针对涉嫌违约的执法程序已由申请人解决。”

此事与塞比进行的调查有关,塞比根据新闻报道的出现,指控某些实体使用伪造的文件取消了抵押并出售了休眠账户的股份。

该调查发现,某些股票的实物股票是以26个不存在的虚假实体的名义被欺诈性获取的,然后在这些实体的欺诈性开立的demat账户中被脱脂,这些账户具有不同的地址,但是在不同的时间点具有相似的照片。

在这26个不存在的虚假实体中,有两个实体是通过ICICI Securities Ltd.处理的。据称,ICICI Securities在与它们进行交易时缺乏勤奋。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等待裁决程序之前,ICICI Securities向监管机构提出了和解申请,“未承认事实和法律结论”。

此后,塞比的强大咨询委员会建议以286.8亿卢比的价格和解该案。Sebi的专职成员小组也批准了此要求,随后ICICI Securities汇出了该金额。

因此,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处置了裁决程序。

但是,它说,如果发现任何不实陈述,可以启动执法行动,包括程序的开始或重新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