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播客/市场上涨是由于全球因素,而非国内情绪

Sensex和Nifty本周小幅收高,因全球因素受压,外国投资者减少了巨额抛售。在9月9日至13日之间(连续四个交易日被截断的一周)见证了一种新趋势,即投资者倾向于中小盘股。

在这一市场播客的这一集中,Moneycontrol的Jerome Anthony与编辑Santosh Nair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有关汽车行业的坏消息。特别是在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发表有关出租车聚合商Ola的声明之后,Uber和千禧一代对汽车行业的放缓负有部分责任。

Nair还对近期的市场前景做出了展望,并列出了投资者在未来一周内的期望。

相关新闻数据隐私日/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 Sensex低于41K热库存/投资辉瑞公司,印度最大公司,Hind Oil Exploration可获得8-10%的回报,请收看市场播客以获取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