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利用创造力,您需要首先了解其神经魔力。

如何成功实现一个由极地探险家,作家,超级马拉松运动员,艺术家等组成的播客,以更好地了解做梦和做事之间的联系。Entrepreneur.com的执行编辑琳达·拉西娜 (Linda Lacina) 指导了这些聊天,这样任何人都可以理解支撑成就的特征,以及推动我们前进的决定的因素。请听下面的内容,或者单击此处阅读更多的展示。

安东尼·勃兰特 (Anthony Brandt) 是一位作曲家,他与领先的神经科学家大卫·伊格曼 (David Eagleman) 一起对人类创造力的发生进行了深入的体育研究。他们将自己的想法收集到一本新书《失控的物种》中: 人类的创造力如何重塑世界,从而促进艺术,神经科学和进化的相互作用,同时庆祝人类创新这一特殊事物。

在本周的 “成功如何发生” 播客中,布兰特与我们聊了聊什么真正激发了创造力,以及我们如何利用这些见解来改善我们的生活,工作和世界。

要订阅此播客,请在以下平台上找到我们: SoundCloud,Stitcher,iTunes,谷歌播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