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紧缩周期中标普500指数涨势最强劲

(彭博社)-最长的牛市。两万亿美元的公司。现在,您可以在紧缩周期中将有史以来最强劲的涨势添加到美国股票的里程碑列表中。

自2015年12月危机后美联储首次加息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已上涨41%。根据Crescat Capital的数据,与历史股票上涨相比,随着美联储(Fed)上调借贷成本,这使得本轮周期涨势居首位。

过去这些集会经常导致的衰退可能令人担忧。第二强的反弹是在1987年股市崩盘之前,在第一次加息和第一次降息之间,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3%。自2015年以来,美联储已加息7次。分析师预测,当中央银行公开市场委员会本月开会时,美联储将再次加息。

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的公司全球宏观分析师奥塔维奥·科斯塔(Otavio Costa)在推特上写道:“这是美联储紧缩期间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反弹,现在我们处于创纪录的估值水平。”“多久直到地狱破灭?”

法国兴业银行(PA:SOGN)SA的全球首席经济学家克劳斯·巴德(Klaus Baader)表示,随着全球经济扩张的步伐,风险正在不断增加。这些因素包括贸易紧张局势,新兴市场的脆弱性以及货币政策收紧。

他在题为“暴风云聚集”的报告中写道:“随着周期的成熟,特殊的货币宽松政策将被削减,从而减轻了美国经济的顺风。”

大约10年的持续低利率和量化宽松可能会使这段时间与以往有所不同。Natixis美洲首席经济学家约瑟夫·拉沃格纳(Joseph LaVorgna)表示,关于股市可以运行多长时间,这将取决于央行的政策。

拉沃格纳在彭博社纽约总部接受采访时说:“我告诉人们的是,美联储不再支持你。”“已经退出了非常宽松的货币政策时期,而进入了货币政策不太宽松的时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