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果断地突破12,000水平,请在13,500看Nifty''

KIFS Trade Capital的AVP技术分析师Dyaneshwar Padwal认为,如果果断地突破12,000点,Nifty将会升至13,500点。他告诉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该指数可能在4月份的系列交易区间介于11,300和12,000之间。

编辑摘录

问:市场在FY19表现强劲。您正在为20财年的Nifty设定任何特定级别?

A:在月度图表上,Nifty在上升通道中振荡,阻力位于12,000点附近。如果多头设法超过指定的关口,那么只有到那时我们才能看到进一步攀升至13,500水平。

结束问:四月份如何吸引投资者?下周有什么特别的活动要注意吗?

A:在4月份的系列中,我们可能会看到多头的第一阻力位在12,000水平附近,支撑位在11,300附近。我们可能会在这个范围内看到紧密的整合,但是针对特定股票的行动可能会在Dalal Street上继续。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增长将是关键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投资者不应只关注指数的方向性,而应寻求针对特定股票的行动。在这种情况下,中型股的表现可能优于Nifty。

问:在四月的第一周,您对Nifty Bank的策略是什么?您会在下周看到一些利润预定吗?在此关头有什么股票吸引人吗?

A:在28,400层附近突破后,Nifty银行进军未知领域,并继续其北部的发展轨迹。它将趋于或多或少地向北运动。

Nifty银行表现出色,表现优于Nifty。在相对旋转图中,它在相对动量和强度很高的超前象限内振荡。

在这种情况下,逢低买入应被用作购买机会。在国有银行中,印度国家银行看起来相当可观,因为它在价格图表上给出了彭南特突破,并在支撑振荡指标RSI上给出了中间趋势线突破。

问:是否有任何股票突破了特定模式,例如MACD图表上的买入,超趋势指标等?

A:在月度图表上,SML Isuzu摆脱了修正形态,接近先前牛市走势的78.6%斐波纳契回撤位。RSI还给出了中间趋势线突破。

另一只表现强劲的股票是Pidilite Industries,因为其在周线图上给出了头肩顶反转的信息。我们可能会看到该股继续朝其北部轨迹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