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将在旁遮普邦投资至170亿卢比

旁遮普邦政府周三表示,快速消费品巨头ITC已决定将其在Kapurthala综合食品园区的投资进一步增加至170亿卢比。

官方发布消息称,由首席执行官桑吉夫•普里(Sanjiv Puri)领导的ITC代表团今天在这里拜访了旁遮普邦首席部长阿玛琳达•辛格(Amarinder Singh)。普里告诉首席部长,该公司计划从今年10月开始从公园开始商业化生产。除小麦粉,饼干和零食外,该项目还将包括果汁和乳制品的生产。

ITC代表团进一步告知首席部长,该公司每年将从该州购买100万吨小麦以及10万吨马铃薯,用于食品园区。

该新闻稿称,美食公园将为旁遮普邦的人们创造约5,000个工作岗位。最初于2013年签署谅解备忘录的美食园将标志着ITC的投资进一步扩大,ITC已经在该州运营了三家酒店。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该项目的初始投资计划为68亿卢比,随后在2015年增加至1,400千万卢比,该公司现在计划将其进一步增加至1,700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