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nsonics的股价是否值得购买?

Nanosonics Ltd(ASX:NAN的股价在周五午餐时间创下历史新高4.54澳元,原因是医疗保健和科技股推动S&P / ASX200(ASX:XJO)高出约0.7%。

自2月25日以来,Nanosonics一直在流泪,当时它透露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半年度净利润增长了两倍多,达到71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20万美元。

它还从与客户的合同中获得了36%的收入,增至4070万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新型旗舰超声消毒器医疗设备Trophon 2的推出。

根据其最新的监管文件,Nanosonics已发行2.999亿股,使其市值达到13.6亿美元。尽管管理层尚未提供任何具体的财务指导,但它概述了许多原因,使其预期在2019财年下半年至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保持销售增长。

有趣的是,Nanosonics的一些高级管理层曾经在助听器成功案例Cochlear Ltd(ASX:COH)。因此,他们在发展成功的跨国全球医疗保健业务方面应具有丰富的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