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Exide Industries,只需拨打:高拉夫·比萨(Gaurav Bissa)

LKP Securities的Gaurav Bissa告诉CNBC-TV18,“我们已经看到Exide Industries在过去几周一直在整合。现在它已经脱离合并,在看涨期权中看到了很多写作。现在它的交易价格高于230看涨期权。”

他说:“与我们今天所看到的那种市场相比,它已经看到了一定数量的利润储备,但总体而言,这种情绪很强烈。如果您还查看数据,这也显示出很大的吸引力。如果您需要谈论未平仓合约(OI),我们今天看到的OI增加了3-4%。在过去3-4天中,可以看到7-8%的OI,现在可以看到大量的多头。一个人的止损可能在230至229卢比之间。购买大约232卢比,目标价格为240卢比。”

“第二个将是在Just Dial上购买。今天已经看到了8-9%的OI。620卢比的即时障碍,如果它维持620卢比的快速波动,直到不排除当前系列或未来4-5天的660卢比。有了618卢比的止损,就可以买到650-660卢比的目标。”

结束语:“对BPCL的唯一卖出建议是,我们今天看到的OI增加8%。最近两个交易日一致的卖空。480卢比是低于这些水平的即时支撑交易。465卢比将是目标,486卢比将是相同的止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