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经验作为生活教练为自己和他人工作

生活教练?这和生意有什么关系?

我第一次听到这个问题时很震惊。20年前,生活教练行业还处于起步阶段,专业教练很难找到。如今,这个不断发展的领域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0名员工。

根据国际教练联合会的一项2010研究,绝大多数 (83%) 的人对自己的教练经验非常满意,他们会推荐给其他人。一些项目表明,生活辅导将在未来几年的某个时候从家庭手工业成熟到成熟的工业。生活辅导作为一个行业将继续存在,生活教练的前景看起来很光明。

随着社交媒体,短信和在线声誉管理的出现,通信发生了新的变化。这可以是积极的,也可以是消极的。当我们不断被信息轰炸时,辨别什么对我们最有利可能是一个真正的挑战。

教练的效果类似于指导,但更精确,更专业。拥有可信赖的指南的真正好处是不可估量的,但是我们的经济倾向于以赚取的钱来衡量结果。这不是每个人的行业。也许你感兴趣 -- 但是,像我一样,你现在不想把它作为你的全职职业。如果您有分享经验并在帮助他人成功方面找到成就感,那么生活教练可能是您的正确选择。

这里有几个让你开始的基本步骤。

花时间学习概念。

匆忙进入生活教练业务将被证明是一个非常昂贵的举动。获得人生教练的认证并不像获得大学学位那么昂贵,但这仍然是时间和金钱的重要承诺。在花费 $5,000到 $10,000来获得证书之前,请花一些时间考虑您想要探索这条途径的原因。了解什么是生活教练 -- 同样重要的是,什么不是。

迄今为止,由吉尔·弗拉托 (Jill Fratto) 和国家教练学院 (National Coach Academy) 认证的生活教练撰写的最受欢迎和最受尊敬的生活教练介绍。这个循序渐进的指南已经帮助成千上万的新教练建立了他们的实践。开始研究并弄清概念和方法。

找到正确的认证计划。

当你满意你的愿景是20/20的,你需要找到正确的程序。你可能有天生的技能,甚至是现实世界的经验,但潜在客户在给你血汗钱之前会希望看到一些证据。

许多公司提供诚实,可信的程序。然而,一些生活教练的 “认证” 是彻头彻尾的骗局。确保您选择的程序已获得国际教练联合会 (ICF) 的认可。ICF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教练组织,致力于推进教练职业。符合ICF的公司必须与专业标准保持一致,以确保教练培训支持,知识和其他工具的一致性。

接下来,将搜索范围缩小到涵盖您发现最有趣的专业领域的程序。例如,您是对青少年发展充满热情,还是帮助人们意识到如何将健康生活融入他们忙碌的日常生活中?

选择如何提供服务以保持生存。

交付方式是一个重要因素,在参加培训计划之前,您应该仔细考虑物流。在Skype和电话会议时代,您无需亲自参加与客户的教室或研讨会。大量计划提供远程学习,如果你有一个繁忙的,不可预测的时间表,这是完美的。

为了保持生存,你需要保持可见。您是否愿意通过Twitter页面,YouTube频道或其他平台分享您的最佳作品,以帮助您成为有影响力的人?顾名思义,影响力。可以帮助你学习有影响力的营销艺术。或者您可以选择共享常规播客 (Wordpress和iTunes都可以在这里提供帮助)。

完成您的认证并启动您的业务。

一旦认证牌匾挂在墙上,并且您的网站功能齐全,就很容易称自己为生活教练并等待电话响起。实际上,教练与其他任何业务都没有什么不同: 你需要为你的在线形象招募客户 -- 这是你的虚拟前门。

Facebook,Twitter,多媒体频道和您自己的网站只是开始。如果你有兴趣为年轻的人群服务,你也需要活跃在Instagram上。您甚至可以与当地学校和大学的咨询或职业服务人员联系。你喜欢和活跃的老年人或老年人一起工作吗?参观地区退休社区,并联系当地疗养院的主任。

技术使指导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客户成为可能,但入门的唯一方法是首先在自己的家乡推销自己。如果您不依靠单个营销渠道,您的公司将表现最佳。

当你实施这些最初的营销工作时 -- 在你与你的第一个 “真正的” 客户会面之前 -- 将你的服务自愿地提供给你熟悉的人。这将帮助你适应这个过程,并给你一个安全的空间来犯一些新手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