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预算:这是广告行业的期望

印度被认为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主要广告市场。2018年的广告行业固定为6187.8亿卢比(87.6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8522.5亿卢比(120.6亿美元)。

如此庞大的行业,不仅希望降低商品及服务税(GST)税率,而且希望简化GST流程。

Dentsu Aegis Networ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南亚(Ashish Bhasin)在与Moneycontrol进行交谈时说,18%的消费税对行业来说太高了。他说:“实际上,这比征收的服务税高12%。”

NeoNiche集成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兼MD Prateek N Kumar同意巴辛的看法,“目前,数字广告征收的商品及服务税是18%,印刷品是5%。在这个领域需要一些平价,特别是要对印刷广告和数字广告统一征收税款。”

相关新闻Google禁止使用政治倾向和选民数据来选举广告。您知道84%的Instagram用户使用该平台购物吗?2019年广告支出没有节日的欢呼声,由于放缓,品牌对品牌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除此之外,极简主义总监企业中心Himanshu Gander表示,现有的商品及服务税结构需要精简。

广告界还敦促政府将重点放在强大的数字结构上,据业内人士称,这是一个小时的需求。

甘德说:“作为一个专注于提供设计和数字服务的组织,我们绝对希望政府分配一些额外预算,以改善经济的数字基础设施。”

经营程序化广告公司的Vertoz创始人兼董事长Hiren Shah表示:“印度将需要创建一个更好的数字基础架构来存储海量数据,而当前的讨论主要围绕数据安全性和数据本地化。 “《 2018年个人数据保护法案》备受关注。”

他补充说,任何部门的增长都意味着数字广告预算的增加。沙阿说:“经济的这种发展将导致数字广告的增长,进而推动程序化作为行业首选解决方案的发展。”

在印度广告领域,广告支出从传统媒体向数字媒体的转移正在迅速发生。

这就是为什么ADOHM的首席执行官Kuldeep Chaudhary(其营销平台由AI支持)认为“基于AI的技术的存在可以进一步增强消费者与公司之间的互动”的原因。

他补充说:“因此,政府对科技公司的经济和财政激励措施是至关重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