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盘前:Evraz Q3输出下降;费率,Energy Boost TP ICAP

Investing.com-这是11月1日星期五从伦敦证券交易所发布的监管新闻摘要。

俄罗斯煤炭和钢铁集团Evraz(LON:EVRE)表示,第三季度其粗钢总产量较前三个月下降3.4%,这主要是由于美国和加拿大钢厂的需求疲软。由于定期维护而浸漆。

由于该公司专注于减少未售库存,该季度焦煤产量也下降了9.7%。炼焦煤产品的对外销售总体持平。

本季度铁矿石产品的对外销售下降了31%,这归因于其KGOK工厂的资本维修。

建材集团CRH(LON:CRH)表示,已完成对欧洲分销业务的16.4亿欧元(18.3亿美元)的出售,该业务最初于7月宣布。

必和必拓矿业集团(LON:BHPB)表示,已采取措施重启巴西萨马科矿山的生产,该矿山自2015年致命大坝破裂以来一直停产。该公司表示,已经批准了与该工厂的集中器重启相关的4400万美元支出。这笔钱将在未来12个月内用于建造过滤厂

“ Samarco现在已经获得了重新开始运营所需的所有环境许可证。当过滤系统完成并且Samarco满足所有必要的安全要求时,可能会重新启动。”

Rentokil(LON:RTO)表示已同意收购佛罗里达害虫控制公司,该公司年收入约为6600万美元。该交易的条款没有透露。

经纪公司TP ICAP(LON:TCAPI)表示,按汇率调整后的收入比第三季度同期增长了13%,利率的强劲表现抵消了信贷和股票活动的疲软,并将最大的部门-全球经纪业务该公司还表示,最近的招聘和并购促进了其能源和大宗商品业务的增长,该业务的收入增长了24%,但是该集团并未上调其全年指导值,以恒定汇率计算增长不到10%。它说:“当前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可能对第四季度的交易量产生影响。”

经纪公司TP ICAP(LON:TCAPI)表示,按汇率调整后的收入比第三季度同期增长了13%,利率的强劲表现抵消了信贷和股票活动的疲软,并将最大的部门-全球经纪业务增加10%。

该公司还表示,最近的招聘和收购推动了其能源和商品业务的增长,该业务的收入增长了24%。

但是,该集团没有上调其全年指引,以不变货币计增长不到10%。它说:“当前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可能对第四季度的交易量产生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