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yush Goyal表示,数字未预订的铁路票在3年内增长了35,000%

铁路部长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周四表示,无纸化无保留票的数量已从2014-15年度的195张增加到去年的67,000张。

他在关于利用信息技术促进交通发展的研讨会上发表讲话时说,该国迅速期望技术的快速发展,而这正是私营部门的帮助。

戈亚尔说:“无纸化无保留票已从2014-15年度的195份增至去年的67,000份,三年内增长了35,000%。”他强调铁路技术的运用。

这位部长指出,铁路团队中的年轻人应该参与新的想法,他说他相信将实现“一些改变游戏规则的结果”,这将真正帮助改善客运和货运客户的体验,使其可持续和令人满意。

“我不知道还有其他部门像铁路一样收集数据,但是我们如何有效地利用这些数据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决定性成功案例。而我们在铁路领域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团队肯定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戈亚尔说,铁路正在努力进行许多与轨道,安全,信号,餐饮,守时有关的改造,并且正在努力使其检查过程现代化,以使其更加高效和临床合理。

他说:“现在是时候让魅力回到印度铁路了,在我看来,技术可以成为决定因素,它将帮助印度铁路改变方向和面貌。”

场合,部长还启动了一个名为“ Aapoorti”的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提供与铁路的电子招标和电子拍卖相关活动有关的信息和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