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股价下跌因利润下滑和首席执行官辞职消息

TheChorus Ltd(ASX:新西兰电信(CNZ)股价下跌1.43%,至4.82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其全年业绩减少了客户和收益。

合唱今天早上宣布了什么?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FY19),合唱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与上年同期相比(pcp)下降至6.36亿美元。

但是,这仍在公司19财年的指导范围内,因为18财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费用也略有下降,分别为9.7亿美元和3.34亿美元。

税后净利润(NPAT)为5300万美元,与较低的pcp相比,较低的收入和较高的借贷成本是造成37.6%下降的最大因素。

结果带来了一些积极的影响,合唱报道了宽带连接增加到1,196,000(FY18:1,187,000),末期股息为每股1美分(cps),至23 cps。

合唱光纤连接也激增25%至610,000(FY18:尽管该集团的固网连接数量下降到1,450,000(445,000欧元)(FY18:1,526,000).

这家新西兰电信公司表示,其超快光纤宽带(UFB)部署现已完成80%,已通过842,000处场所,并且在19财年的使用率从45%增加到53%。

那合唱团的首席执行官呢?

除全年业绩外,合唱还宣布首席执行官Kate McKenzie将在2019年底辞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的职务。

合唱团说,麦肯齐女士定于今年年底返回澳大利亚,任命她的继任人的程序正在进行中。

20财年如何发展?

Chorus提供了20财年6.6亿至7亿美元的资本支出指导,其中Fiber占总支出的5.5亿美元。

新西兰电信还表示,FY20 EBITDA指引为6.25亿美元至6.45亿美元,EBITDA增长“温和”,由于采取了各种提高效率的措施,预计支出将减少。

在分配方面,合唱宣布在2019财年的指导下每股派发13.5美分的完全估算股息,在20财年的指导下为24 cps,但情况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Chrous仍然专注于监管成果,以支持“固网公用事业”以及优化其非纤网业务并使20财年的新收入机会商业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