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拉·罗伯特 (Yola Robert) 会说服您 “吸吮生活” 是可以的。

失败不是致命的。成功的心态需要勇气、坚韧和毅力。最伟大的企业家在他们的高潮和低谷中学会了什么有效或无效,并且从未放弃。一位这样的企业家是尤拉·罗伯特 (Yola Robert),他是高级生活和福布斯 (Forbes) 等媒体的生活方式记者,也是《生活中的podcastI Suck At Life》的主持人,她采访了包括辛迪·克劳福德 (Cindy Crawford),阿纳斯塔西娅·比佛利山庄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创始人阿纳斯塔西娅·索雷 (Anastasia) 和投资者艾琳 (Erin) 和萨拉·福斯特 (Sara Foster) 在内的商界女性。

快速失败一直是罗伯特的驱动力,他开始对生活很糟糕,因为用她的话说,“我与女性企业家、投资者、名人和高管进行了令人惊叹的对话,围绕她们职业生涯中的挣扎、失败和 '成功' 时刻,我希望我在开始我的第一个生意时就知道了。podcastis的名字源于我们都吮吸某些东西的事实。正是这种方式,我们利用我们的失败走向成功,转向或学习和实施,这对我们如何驾驭生活产生了最大的影响。“

在罗伯特的观点中,“对于商界女性来说,分享她们的失败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作为一个集体团体,我们可以前进并建立彼此的唯一途径。当我们介入并分享一条可能改变她的业务轨迹的建议时,我们不能继续看着其他女企业家犯错。男人去打高尔夫球,一直分享这些 “秘密”,那我们为什么不能呢?当我们中的一个获胜时,我们都会获胜。

罗伯特 (Robert) 最初计划通过个人巡回演出来吸引大量的大学时代观众,但是当学校关闭时,她转向了一个由五个面板组成的虚拟系列,围绕着重返学校,该系列已经获得了EO等主要品牌的支持和Bumble。正如她高兴地报道的那样,“这种冲击比我们亲自面对的冲击更大,因为我们现在正在以数字方式进入美国60多个校园。”

作为第一代埃及裔美国人和移民企业家的孩子,罗伯特一直梦想着创办自己的公司。她对创业事业的第一个记忆是在9岁那年,她做了枕头,并在包装中加入了母亲的Chrisitan Dior香水,为买家增添了品牌感。在为她的虚拟壁橱应用conceptat19赢得了一项新的风险竞赛后,她决定继续在洛杉矶建立自己的初创公司。

尽管这项业务最终失败了,但罗伯特 (Robert) 鼓励其他女性在有想法时尽快开始。她建议说: “女性可能会等待创办一家公司、兼职或新项目,直到 '时机合适',但事实是时机永远不会完美。”“另一方面,男人开始时不会三思而后行。不幸的是,女性筹集资金并在商业世界中受到重视也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你越早开始,你就越早知道什么有效,什么无效。你越快失败,你就越快成功。也许您的第一个,第二个甚至第三个业务都无法解决,但是您的5月4日取得了百万美元的成功。你开始玩游戏的年龄越小,获胜的机会就越多。“

罗伯特从听她的播客嘉宾和观察其他成功女性中学到的另一个常见教训是知道什么时候该离开,转向或尝试新事物。她警告说: “一些企业家多年来一直在努力使某些东西起作用,而这些东西显然不起作用。”“因此,这使他们付出了时间,金钱,人际关系和未来的机会,同时使周围的人也遭受痛苦。知道什么不该做是随着时间和经验而来的,但如果你所做的不再是为了更大的利益而服务,并且实际上伤害了你或你周围的人,不要试图让一个方形的钉子适合一个圆孔。“

她补充说,知道不该做什么的最被低估的方式之一就是倾听你的消费者,消费者 “会直接当着你的面说出来”。

该指南是罗伯特 (robert) 的一件事,他坚信,倾向于脆弱性是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聚在一起的方式。她说: “我已经看到女性涌向该平台,不仅聆听和学习传统的企业家精神,而且还学习诸如影响者和内容创作者之类的非传统途径。”“虽然大流行让许多女性失业,但这给了她们创业或兼职的时间和机会。”这是罗伯特 (Robert) 继续帮助女性驾驭生活的过山车,导致成功-失败和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