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很可能在18财年成为电力过剩国家

印度可能会在当前财政年度成为电力过剩国家,原因是四月份能源短缺和峰值电力赤字已经低于1%,许多州报告电力赤字为零。

根据中央电力局(Central Electricity Authority)4月份的最新月度报告,该国的能源短缺月度报告为0.5%,而一年前为1.4%。

4月,西部,南部和东部地区的能源短缺率分别低至0.1%。但是,东北地区的能源短缺报告为4.5%。北部地区为1.5%。

今年四月,全国的峰值电力赤字也已降至0.8%。在南部,东部和西部地区,这一比例分别为0.1%。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但是,东北地区4月份的峰值电力赤字为2.2%。北部地区为1.8%。

根据电力部的数据,许多州在今年4月报告了零能源短缺和峰值电力短缺。

这些州包括恰蒂斯加尔邦,古吉拉特邦,哈里亚纳邦,卡纳塔克邦,中央邦,奥里萨邦,旁遮普邦,锡金和西孟加拉邦特里普拉邦。

在其他州,4月的能源短缺(ES)和峰值功率赤字(PPD)高达1%。他们是:安得拉邦,德里,喜马al尔邦(PPD零),贾坎德邦(PPD零),马哈拉施特拉邦,梅加拉亚邦(ES零),普杜切里,泰米尔纳德邦,特兰甘纳邦(ES零),北阿坎德邦(PPD零)。

人民党最近在大选中赢得选举的北方邦(Uttar Pradesh)报告称,4月份能源短缺仅比一年前的14%减少了1%。此外,峰值功率赤字降至零。

根据中央电力局2017-18年度的发电平衡报告,印度将成为电力过剩国家。

它说:“印度的所有电力供应状况都表明该国很可能会有6.8%的峰值过剩和8.8%的能源过剩。”

报告还说,南部,西部,北部和东北地区的过剩能源预计分别为7.4%,13%,9.8%和3.0%。

然而,该组织表示,东部地区可能面临0.2%的轻微能源短缺,这可以通过其他地区的剩余电力来解决。

报告还说,在所有地区,北部,西部,南部,东部和东北地区,盈余都可能达到峰值,分别为6.7%,17.2%,1%,10%和分别为2.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