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资源有限公司(ASX:NCZ)计划成为十大锌生产商

新世纪资源有限公司(ASX:NCZ)是一家市值6.4亿澳元的市值矿产勘探公司,位于西澳大利亚州。作为计划成为全球十大锌生产商计划的一部分,它将于2018年8月重启Century矿山业务。

在北美投资者的演讲中,New Century详细介绍了其Century矿井正计划于8月首次投入生产,重点是场地修复和现有基础设施的利用。

目前正在进行一项可行性研究,以确定该矿场可能的矿山寿命扩展和进一步的勘探潜力,但是该项目的重启已经获得了充分的资金,并准备充分利用全球锌需求每年增长2%的预测。

新世纪的贱金属同行包括Sandfire Resources NL(ASX:SFR)的股票今天下跌了1.8%,至9.52美元,尽管在6月12日创下52周新高,当时股价达到9.91美元。

西部地区有限公司(ASX:WSA)和OZ Minerals Limited(ASX:OZL)今天跟随Sandfire亏损,分别跌至3.64美元和10.1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