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性骚扰?

在路透社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中,3,000名美国成年人被要求查看八种不同的情况,并定义每个无性骚扰与否。在极端的例子中,所有人都同意。

在其他例子上,存在分歧。例如:

关于 “不必要的对你外表的赞美”,38% 说这是性骚扰,47% 说不是。关于 “肮脏的笑话”,41% 说是,44% 说不是。关于 “非自愿的拥抱”,44% 说是,40% 说不是。

问题是,人们开始对什么是骚扰,什么不是骚扰有不同的想法。这些是你的员工。在我们今天生活的世界中-尤其是在theprt Lauer,Charlie Rose和Harvey Weinstein丑闻中-这是ascary的想法。

在这个问题上,作为企业家和企业主,你可以把自己置于巨大的责任境地。负责监督性骚扰指控的政府机构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 (EEOC) 报告称,去年罚款超过4000万美元。这不包括在诉讼中获胜的钱。翻译 -- 性骚扰索赔可能会让你破产。

你能做什么?作为一个以培训师和演讲者的身份向公司教授这一点的人,这是我的建议。

培训。

你必须对每个人进行避免和预防性骚扰的培训。路透社的调查表明,员工对什么是性骚扰,什么不是性骚扰没有相同的看法。员工需要了解法律并对其进行定义。每位员工都应签署一份一页纸的文件,确认他们已经接受了培训,并将遵守公司准则。

明确的书面政策。

所有组织,无论规模大小,都需要有明确的,书面的性骚扰政策。每个员工都必须阅读并签字。

后果。

应该向所有员工明确说明违反政策的后果,并且在存在违规行为时应予以执行。不能有例外,它应该适用于所有人。与我合作过的一些公司表示,除了少数超级巨星之外,它适用于所有人,因为他们 “太值钱了,不能失去”。你能说马特·劳尔吗?有多少人把目光移开了不当行为,因为他太值钱了,给了他一张大厅通行证?不能有例外。

经理们。

你们的经理是这场战争的前线。你需要确保他们接受了基本的性骚扰培训,以及对经理的额外培训,这样他们才能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他们必须树立尊重行为的榜样,并知道追究人们责任的指导方针是什么。

过程。

所有员工都需要知道,如果他们想报告问题或投诉性骚扰,他们能做些什么。他们还需要知道有一个 “禁止报复规则”。这意味着人们应该知道他们不会因提出投诉而受到惩罚。

很简单。预防性骚扰是关于创造一个工作场所,让人们感到舒适和安全。这是关于一个工作场所,人们希望每天来工作,并对在您的公司工作感到满意。正如艾瑞莎·富兰克林 (Aretha Franklin) 曾经说过的那样,这一切都与R-E-S-p-E-C-T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