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Myer Holdings Ltd的股价今天跌至历史新低

Myer Holdings Ltd(ASX:MYR)应该现在移开!就在您认为四面楚歌的百货商店经营者转危为安时,在管理层下调盈利预测后,该股在早盘交易中下跌6.8%,至历史新低0.76美元。

最新的更新将使投资者感到,漫长的黑暗零售通道没有尽头,管理层警告该公司可能会错过其2017财年的净利润预测超过6930万美元,并对其一些资产进行大笔减记。投资–哎呀!

Myer现在预计上一个财政年度的净利润在6600万美元至7000万美元之间,其最初声称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将超过销售增长的说法现在受到质疑。

该公司将其6月至7月的库存销售事件归咎于交易条件低于预期,这是降级的原因。这次销售活动是为公司创造利润的重要时期,业绩不佳很可能表明其“ New Myer”战略步履蹒跚。“ New Myer”策略是Myers首席执行官Richard Umbers及其副主席Daniel Bracken的创意。

布雷肯(Bracken)屈服并离开迈尔(Myer)的事实可能使人们进一步怀疑“新迈尔(New Myer)”计划的有效性,该计划旨在增加进入商店的客流量并提高平均交易价值(每个销售交易)。

坏消息还不止于此。在该业务投入管理后,Myer正在减记其在澳大利亚的TOPSHOP TOPMAN专营权中价值680万澳元的全部20%股权。

尽管Myers努力扭转这一局面,但由于零售品牌的持续疲软,Sass&bide还将承担3880万美元的减值费用。

Myer悲观的最新消息导致今日全权委托零售商遭到抛售,该板块下跌了0.6%。超级零售集团有限公司(ASX:SUL)和Harvey Norman Holdings Limited(ASX:HVN)正在助长这一弱点。相比之下,S&P / ASX 200(Index:^ AXJO)(ASX:XJO)的交易价格上涨了0.5%。

Myer的当前估值可能看起来并不便宜,但您应该抵制逢低买入的诱惑,因为随着公司的周转策略似乎未见成效,该股越来越像一个价值陷阱。

迈尔需要一个“计划B”,直到我们知道“计划B”是什么,并且有信心比“计划A”更好时,我才会在有更好的选择的情况下不愿购买底盘。

想知道什么是更好的选择吗?Motley Fool的专家已经针对要购买的股票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免费报告。有关详情,请参见下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