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将增加您的销售额的客户的3个提示

与您的目标受众以及其他受众建立联系是发展初创企业的关键组成部分。

建立对客户及其需求的了解,可以创建一个可提供可靠收入来源的配置文件。

了解您的演示

商业教练刘易斯·豪斯 (Lewis Howes) 因发表其他见解而闻名: “要记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你必须了解你的观众”。

这是发展您的业务概况和整体营销方法的关键。

在将产品投放市场之前,有必要对目标消费者的人口统计进行深入研究。根据年龄、性别和地理位置,你向谁推销?

据说耳朵与嘴巴的比例表明了应该使用它们的比例。仔细聆听以确定您的所有目标受众感兴趣以及当前趋势。

除非你真的在开拓新的领域,否则游戏中已经有了皮肤的竞争对手。从他们的成功、错误和方法上的差距中学习。然后利用所有这些。

注意客户如何购买产品

digital sports publicationAhn Fire Digital的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安 (Brad Ahn) 声称,了解受众如何与您的产品互动以及如何改变他们的消费习惯是至关重要的。

当Facebook的算法因剑桥分析丑闻2016年而改变时,许多社交媒体网络的营销策略同样遭到破坏。成功的公司通过摆脱扎克伯格公司或适应新的气候来减轻风险。

许多人都放弃了久经考验的搜索引擎优化技术,它具有低成本和高影响力的优势。其他人通过增加他们在instagram (超过10亿个活跃用户,创建一个巨大的市场) 和LinkedIn等网站上的个人资料来管理他们的风险。

参与,参与,参与

一旦确定了受众并分析了其消费习惯,您就必须交付吸引他们的产品。

加拿大励志演讲者布莱恩·特雷西 (Brian Tracy) 说: “以帮助每个客户解决问题或实现目标的想法来对待每个客户,而不是销售产品或服务”。

我们都被销售饱和了,因此,大多数情况下只是忽略了它们。要出售服务,必须更深入地研究人类的状况。如果你把你的产品和他们的故事联系起来,你更有可能培养出持久的忠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