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如何推动新的支付战场

全世界越来越多的小企业终于意识到接受比特币支付的好处。零退款、低 (有时没有) 交易费和无交易逆转是一大福音,但它们只是开始。

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接受比特币消除了跨境交易费的麻烦和费用,使商人向世界各地的新市场开放。抓住比特币支付趋势也可以将早期采用者推向媒体关注的焦点,并帮助他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比特币可以将 [商家的] 信用卡手续费降低到1% 以下,”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全球比特币钱包和商家服务Coinbase的业务发展经理Nicholas Tomaino说。“这对于那些将收入的三到5% 牺牲在这些费用上的小企业来说尤其有吸引力。”

Tomaino说,世界各地的一些50,000多个商人已经接受比特币。他说,其中 “绝大多数” 是在线业务,而不是实体业务,这使得市场的店内角落 “最容易破坏比特币”。

大多数在线和实体商家的进入壁垒: 他们不知道如何接受比特币,也缺乏接受比特币的技术。

进入越来越多的销售点支付处理器竞相拯救的浪潮,抓住机会为企业配备工具,使接受比特币成为一个无缝的过程。

一款拥有许多玩家的游戏 “人们拥有比特币,并且想要花掉它们,我们的工作是让商家更容易接受它们,” Bitpa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ny Gallippi说,Bitpay是一家领先的比特币支付处理服务提供商,在2011年5月推出。

这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初创公司每天帮助全球30,000多家商家处理100万美元的比特币交易。Bitpay中一些较知名的业务包括维珍银河,Wordpress,Shopify,Gyft和TigerDirect。Bitpay的移动结帐应用程序允许零售商在其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接收比特币付款。

Bitpay提供每月定价计划,不收取每笔交易费用。计划的价格从每30天30美元到30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您的支持需求范围和每天处理的购买总额。

今天提供的其他一些移动比特币支付应用程序包括bip,Coinbox,GoCoin,最后一个还可以在Litecoin和Dogecoin中进行交易。

Revel Systems也于2011年5月推出,是ipad销售点结帐系统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在注意到一些客户已经接受比特币后,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最近与Coinbase合作,将比特币集成添加到其硬件软件ipad checkout支付系统中。Revel为中小型实体零售和食品行业提供服务,包括Goodwill,Belkin,Dairy Queen和popeyes路易斯安那厨房。

Reve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sa Falzone表示,商家别无选择,只能扩大他们接受的替代货币的范围,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而不仅仅是比特币。

“我们看到了加密货币、移动支付和其他尚未发明的资本的巨大潜力,” 她说。“我认为比特币只是未来出现的众多电子货币之一。开发支付处理器和数字货币不可知论者的pOS平台将允许未来加密货币的发展和使用。

当客户在Revel的基于云的pOS系统上使用比特币付款时 (可能是从popeyes购买一桶炸鸡),收银台的员工只需从ipad屏幕上选择比特币付款选项。接下来,客户使用他或她的智能手机比特币钱包应用程序扫描出现在ipad支付屏幕上的二维码,在大约一分钟的时间内 (比处理标准借记卡或信用卡支付的时间长得多),比特币的转移完成。然后将电子邮件确认发送给双方。

配备ipad,路由器和打印机的Revel pOS系统的成本为3,300美元,加上配套软件每月50美元。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Coinkite为商家制造类似的,体积较小,价格较低的多合一手持比特币硬件pOS移动结帐终端。它的两个终端产品接受比特币和莱特币支付,额外的加密货币支持即将到来。Coinkite终端的范围在 $490 (无QR码扫描仪功能) 和 $803 (包括QR扫描仪功能) 之间。

人们普遍认为,比特币中的商品和服务比用信用卡支付更安全,而且它更私密,至少目前是这样。用信用卡支付可以让买家的凭证暴露给网络窃贼 (最近迈克尔和目标安全漏洞证明了这一点),而用比特币支付需要向商家提供你的比特币地址 (或公钥),“这是不能被欺诈者使用的,” Coinbase的Tomaino说。不过请记住,欺诈者利用了mt.Gox的私钥冷存储系统中的漏洞,以赚取数百万个比特币。

Tomaino说,目前比特币pOS市场最大的挑战是,目前比特币pOS应用程序只能在Android和Windows mobile设备上运行。根据尼尔森 (Nielsen) 的最新统计数据,拥有智能手机的美国人中约有一半 (42%) 拥有苹果手机。另一半使用Android设备 (52%),市场的一部分仍将困扰黑莓 (3%) 和Windows (2%) 手机用户。

苹果继续回避传输比特币交易的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从其市场上启动了区块链、Coinbase和所有其他类似的比特币钱包。区块链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卡里 (Nicolas Cary) 推测,苹果可能对比特币应用程序过敏,因为它很可能正在争取自己的利润丰厚的移动支付蛋糕。如果谣言是真的,卡里可能是对的。

有趣的是,即使该公司最近对Coinbase进行了比特币整合,Revel的ipad pOS应用仍在app Store中运行。

光明的futureGallippi看到了一个未来,即以比特币支付商品和服务的能力是常态,而且距离不远。

“在五年内,我们预计比特币将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接受,因此无论一个人去哪里,比特币都将与现金和信用卡一起被接受,” 他说。

然而,Tomaino预计比特币支付将更快地成为主流。

“明年,我们将看到一些主要的全国性零售商在多个地点接受比特币,” 他说,“我们将看到几个专业体育场馆接受比特币门票、优惠和商品。”萨克拉曼多国王已经做到了所有这些。

广受欢迎的客户评论网站Yelp最近宣布,它正在让用户知道其数百万上市业务中的哪一家现在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

随着数百种替代货币已经流通,新的货币一直在线,消费者将继续要求能够在他们选择的加密货币中在线和店内支付。你的企业为加密支付革命做好了准备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