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者现在在大苹果的经济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 (信息图)

我的组织NY Tech Meetup只是对过去10年科技行业对纽约市的影响进行了深入评估。尽管先前的报道将科技视为一个独立的孤岛,但该研究在考虑科技如何影响整个纽约经济 (包括金融和媒体等长期存在的行业) 方面是独一无二的。

这种跨部门的技术分布形成了我们所称的城市的 “技术生态系统”,根据研究结果,该系统现在雇用了291,000多名员工,占该市427万劳动力的7%。这个数字代表了过去十年的显着增长: 从2003 2013年开始,纽约市的科技生态系统增加了45,000个工作岗位,增加了18% 个。相比之下,同期纽约市和全国4% 的总体就业人数增加了12%。这使纽约领先于旧金山,在就业方面仅次于硅谷的56,000个工作岗位。

这项由HR & A进行的研究是由纽约技术聚会,纽约更好协会,花旗和谷歌委托进行的,昨天发布的研究表明,该行业不仅仅接受受过高等教育的工人。纽约市技术生态系统中多达44% 的工作不需要学士学位。因此,该行业可能会为289万年龄在25至64岁之间没有学士学位的纽约人提供机会。此外,纽约市不需要学士学位的与科技相关的工作每小时支付27.75美元,比其他行业具有相同教育要求的职位每小时工资高出约45%。

有了这一明确的证据表明,科技已经成为纽约市经济的核心部分,政策制定者应该更好地理解为什么技术驱动的创新、基础设施和教育是该地区持续增长的关键,并能惠及所有居民的生活。

点击放大
由纽约技术会议创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