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比特币的50个疯狂事实 (信息图)

比特币是一个善变的东西。正如一位美国参议员最近承认的那样,这使 “我们感到困惑”。如果您仍然没有完全 “得到它”,那么您就不会孤单。

好的,所以现在大多数人 -- 很好,也许只有少数人 -- 明白比特币是由计算机产生 (“挖掘”) 的虚拟现金,生活在互联网上,用于在线和亲自购买真实和数字的东西。

但是它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它突然出现在新闻中呢?比特币真的是货币的未来吗?如果是这样,您现在可以用它买什么?

比特币用户可以使用有争议的加密货币直接购买数千种合法物品,例如萨克拉门托国王游戏的门票,澳大利亚的新鲜牛肉,甚至尼科西亚大学的学费。据报道,在丝绸之路被拆除之前,人们将比特币换成了无数可疑的非法商品,包括一毛钱的杂草袋,被盗的枪支,伪造的文件,甚至可能是杀手服务。令人毛骨悚然,对吧?

我们对好奇的货币了解得越多,它就越奇怪。

对于比特币故事从神秘的开始到如今几乎处于全球主流货币边缘的兴起,从有趣而又具有教育意义的眼光,请看一下下面的信息图来自WhoIsHostingThis.com。

点击放大

图像信用: 谁在主持这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