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你的故事在Facebook广告中取得成功

以下摘录是《脸书广告指南》,佩里·马歇尔、鲍勃·雷格纳斯和托马斯·梅洛切的第四版,马克·英格尔斯。立即从亚马逊 | 巴恩斯 & 诺布尔 | 独立装订 | 书店 | 企业家出版社购买

故事让你对竞争免疫。人们会敲掉你的产品,但他们不能敲掉你的故事。在Facebook广告领域,没有什么比这更真实了。

这每天都在Facebook上播放。Facebook新闻提要只是您选择关注的人物和品牌的故事卷轴。Facebook是真正将您的业务与与您非常相似的新朋友联系起来的唯一媒体,他们会喜欢听您的故事并看到您的图片和视频。

这就是Facebook在基于故事的力量建立追随者方面击败社交竞争的地方。Twitter很短。Instagram非常直观。电视和广播没有任何实时反馈 (即评论部分),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太昂贵了。Facebook是一个完美的平台,您可以在其中发展整个生活方式或个人品牌,并真正建立追随者。是的,2020年比2014年的要难,但是人们每天都在这样做。你是谁,你为什么做你做的事情,为什么你创造了产品,这真的很重要。

我们看到最成功的人是那些愿意变得脆弱并深入的人,那些跳过肤浅的东西的人。他们为市场提供了一些有价值的东西。他们亲自开放,讲述关于他们自己和他们的产品的真实故事,以及为什么一个产品是特殊的。即使对于诸如头带,珠宝和支票之类的简单事物,也有一个故事要讲。作为广告商,您的工作是发现产品,公司和客户的故事,并将其编织到您的营销中,以利用Facebook的优势。

我们花最多的时间与自己的客户在一起,了解他们的故事。不钉你的故事会给你带来糟糕的结果。当您找到独特的故事角度来将您的业务与产品与市场联系起来时,您就为成功做好了准备。

正确的时间来传递你的故事

讲述你整个故事的时间不是你第一次见到你未来的客户的时候。当我们为客户创建30秒的视频时,我们仔细选择了对创始人是谁进行5秒的介绍。然后,我们深入探讨了他们的故事中最能引起客户共鸣的部分。

用你的背景故事或核心信念来领导是没有意义的。你从故事中对你的客户很重要的部分开始。他们现在还不在乎你,但那个时候会到来的。所以,首先,在你的故事中,确定你的产品和服务的钩子,以引起观众的注意。然后,一旦你得到了他们的关注并激起了他们的兴趣,你就有一个平台来详细介绍你的故事,让他们保持兴趣。

产品总是遵循故事

被误解的广告基本原理之一是,许多人认为: 我有这个很棒的产品,我所要做的就是发布一个广告,每个人都会买它。人们非常喜欢他们的产品,以至于忘记了真正的人必须购买它。是的,有一些产品可以自己脱颖而出,人们会在没有故事的情况下购买。但是,没有故事的角度,大多数产品和服务都无法独善其身。

太多的广告是肤浅的。他们展示了特征。他们详细描述了产品所期望的东西,但没有任何东西会对产品产生情感,因此人们会理解为什么需要它。当故事板广告时,你会让某人谈论他们的背景故事、核心信念以及他们为什么做他们所做的事情,因为这开始让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产品或服务存在的原因上。它使他们进入了产品或服务如何使市场及其用户受益的思维方式,而不仅仅是效用。

“我不是讲故事的人!”

这是我们一直听到的反对意见。企业主利用这个借口来逃避更艰苦的工作,深入挖掘自己的故事。不要爱上这个陷阱!

听着,如果你觉得自己太无聊,那就找兴奋的顾客来谈论你的产品。让他们讲述您的产品如何改变他们的生活的故事,您将开始看到共同的线索。他们在你公司的经历会刺激你内心的讲故事的人。您不必擅长吸引吉米·法伦 (Jimmy Fallon) 这样的观众。你只需要成为你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