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首次推出新的和更新的应用程序

LinkedIn的移动生态系统变得越来越大。今天在旧金山的一次活动中,首席执行官杰夫·韦纳 (Jeff Weiner) 和其他高级员工推出了LinkedIn Intro,这是一款全新的应用程序,以及更新的ipad应用程序和LinkedIn在4月收购的新闻应用程序pulse的新版本。

Intro也是收购的结果,在这种情况下,初创公司Rapportive创建了软件,该软件在您的电子邮件通信旁边显示了与您联系的人的专业信息和社交媒体帐户。这是一种身份验证,也让你有机会与网络上其他地方的记者联系。LinkedIn在2012年2月收购了该公司。

Intro将Rapportive的功能与LinkedIn集成在一起,因此您可以在与您联系时从iphone Mail应用程序中查看人们的LinkedIn个人资料信息。你可以看到他们的职称、教育、相互联系等等。

Rapportive的联合创始人Rahul Vohra在演讲开始时向观众提出了一个反问: 移动设备上最受欢迎的活动是什么?“这不是游戏,” 他说。“这不是浏览网页。甚至不是社交网络。移动端的第一活跃度是电子邮件,移动电子邮件的增长是惊人的。”

图像信用: 领英

Intro与Google,Yahoo和AOL的电子邮件产品配合使用。根据Vohra的说法,现在有超过50% 的电子邮件是在移动设备上阅读的,而四年前只有4% 封电子邮件,这将为很多人带来很多功能。

LinkedIn还发布了其ipad应用程序的新版本,该应用程序具有增强的feed,其中包含更多图像和视频,以及LinkedIn搜索引擎的更新版本,该版本以前仅适用于桌面用户。

该公司还重新推出了其pulse应用程序,整合了有影响力的博客并使其成为LinkedIn用户在登录时会收到推荐的新闻报道。阅读体验也进行了重新设计。pulse的联合创始人Ankit Gupta说: “它更加美丽,令人愉悦,同时仍然易于使用。”

ipad应用程序和pulse应用程序的新版本推进了LinkedIn的总体目标,即 “建立最终的发布生态系统”,该公司用户体验副总裁史蒂夫·约翰逊 (Steve Johnson) 在活动中说。

LinkedIn在2012年10月为其网络推出了第一款iphone应用程序。从那时起,新的移动产品的发展速度很快。2012年8月推出了完全重新设计的iphone应用程序,今年4月推出了更高版本。同样在4月,LinkedIn推出了其首个ipad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的更新版本今天在Apple的app Store中提供。

移动流量一直在逐季攀升。今年第三季度,LinkedIn近2.5亿名用户中有38% 通过移动设备访问了该网络,而2012年第三季度为25% 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