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在创业,像企业家一样思考是值得的

女孩们,我的车,找份暑期工作,毕业,去大学和女孩们。

这些是我在高中时的优先事项。当然,我了解并非所有男孩 (或女孩) 在高中都有相同的兴趣,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创业并不是我认识的大多数人的想法。我在高中时经营企业的想法就像成为职业棒球运动员一样转瞬即逝。

然而,这些天,教育有所不同。鼓励年轻人在很早的时候就学习创业精神,通过现实表演 (鲨鱼坦克) 和名人魅力 (马克·扎克伯格),他们被思想所淹没。还有无数的组织为支持青年创业提供宝贵的资源。

最近,当我与一群才华横溢且雄心勃勃的高中生交谈时,这个事实就被驱使了,他们是一个名为 “每个1 Teach 1” 的组织的一部分,这是一个青年领导力计划,旨在为学生提供他们所需的工具,以建立繁荣,成功的教育和商业未来。

虽然大多数学生表示有一天他们想经营自己的企业,但几乎所有人都想完成大学和/或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然后再努力这样做。我发现这是许多专业人士的普遍模式,包括我在职业生涯早期的某个时候。

然而,在当今竞争激烈且拥挤的劳动力中,训练自己现在像企业家一样思考,实际上会给你带来竞争优势,同时为你创业的长期目标做好准备。

这里有八个提示可以让你开始像企业家一样思考:

1.做一个解决方案的发现者,而不是一个问题的发现者。世界上到处都是真正善于发现问题的人。他们被称为抱怨者。业务需要的是个人,他们不仅善于发现问题,而且善于找到快速可行的解决方案。除非你准备好提出解决方案,否则永远不要提出问题。

2.承担责任,而不是信用。我们已经成为一种责备人的文化,总是希望保护自己免受失败的影响。将在组织中崛起的个人知道如何加强并对问题负责,并且重要的是,要了解在事情发展顺利时发放信贷的重要性。即使你的雇主不承认你的这一伟大特征,当你获得领导职位时,它也会得到回报。

3.杠杆失败。如今,大多数伟大的公司都明白,你不能保持静止并生存下去。然而,创新涉及风险,伴随风险而来的是失败。如果您愿意承担经过计算的风险来改善自己和业务,那么您将超越团队其他成员。只要准备好对失败承担责任,并学习如何将其转化为学习课程,这将使您成为更好的领导者。

4.拥抱团队合作和协作。如果你是个白痴,经营企业和取得成功是很难做到的。了解自己的弱点,并愿意承认自己并不了解一切。寻找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他们将与您合作并补充您薄弱的领域。更重要的是,与不会对您所做的一切说 “是” 的人在一起。

5.拥抱公平。如果你很讨厌,经营一家企业或在工作中取得成功也是非常困难的。在当今高度联系和超社会的气候下,你不能逃避你的不公正,而不能躲避他们。要想取得成功,你需要公平和尊重地对待每个人。

6.建立你的网络。成功往往源于你知道的比你知道的多。因此,重要的是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开始培养专业关系,与一群有着共同兴趣和抱负的人在一起。即使您不使用此网络进行创业,您也永远不知道它在改变职业时何时会变得有用。

7.策划你内心的创造力。许多人声称自己没有创造力。但是,具有创造力并不一定意味着能够设计出醒目的徽标或创建不朽的品牌标识。在基本层面,这意味着能够查看问题并找到解决方案。开发时尚徽标的许多相同的创意过程都可以应用于攻击障碍和挑战。

8.做一些你喜欢的事情。如果您有一天计划开始一项业务,请通过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来做到这一点。否则你为什么要花时间付出努力?工作也一样。虽然不可能总是找到你梦想中的工作,但要时刻牢记最终的游戏,并在你面前的机会中脱颖而出。最后,请记住伟大的斯蒂芬·斯蒂尔斯 (Stephen Stills) 歌曲的歌词,“如果你能和你爱的人在一起……

即使你认为你现在没有创业所需的条件 (我认为你有),这些像企业家一样思考的技巧也会帮助你的职业生涯,让你与同龄人区分开来。当您认为自己已经准备投入创业时,经过多年的实践,您将在精神上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