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将自己的方式带入EchoSign首席执行官的核心

我第一次听到杰森·莱姆金 (Jason Lemkin) 讲话时,我不知道他是谁。软件即服务 (SaaS) 业务的 “教父”,Lemkinis的首席执行官兼EchoSign的联合创始人,EchoSign是Quora上最受欢迎的顾问,也是一个流行博客的创始人。在成为风险投资家之前,他的基金Saastr基金投资于SaaS公司,2011年了Adobe公司的副总裁。

Lemkin是SaaS世界上最精明,最受尊敬的ps之一。如果你正在建立SaaS业务,你肯定会从他的博客中受益匪浅。最近,他发起了SaaStr基金,帮助企业家快速创业。

三年前,我什么都不知道。Afriend建议我参加我们都参加的会议。因此,出于好奇和相当程度的尴尬,尽管我在这个行业中并不知道谁是莱姆金,我参加了这次演讲。

他的演讲非常精彩,我想见他。六个月后,莱姆金投资了我的公司。今天,我很幸运地称他为导师,甚至是facebook朋友。

我是怎么做到的?通过网络。它始于一封电子邮件,一瓶葡萄酒,最重要的是坚持不懈。以下是我如何将自己的方式联系到一个有远见的行业核心圈子。

步骤1: 我收到一封冷邮件。

杰森 (Jason) 是一个忙碌的人,我无法在会议上直接与他交谈。相反,我在三天后给他发送了一封冷邮件,您可以在下面看到。

请注意,我实际上并没有和他共进午餐,但是我坐得足够近,以至于有点重要。我知道他可能不记得我写了一些描述性细节来唤起他的记忆。我还引用了他的一篇博客文章,以证明我在盲目地与他联系之前做了作业。

杰森回应。第一步完成。

步骤2: 我一直在跟进。

大多数成功人士都很忙,杰森也是如此。他取消并重新安排了几次,但我一直在跟进。

我们最终相遇了,我们的第一次谈话很激烈。他问了很多问题-关于我的业务和领域,我希望为那时准备更好的答案。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我将最初的会议用作使对话继续进行的起点。我认识到Lemkin是我想与之建立真正关系的人,因为我可以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我直接问他是否会建议我,这就是坚持发挥作用的地方。我一直在问问题,我一直在伸出援手。我什至有一瓶我最喜欢的葡萄酒,上面有一张手写的便条送到他的办公室-感谢他的时间。

我坚持不懈的回报比预期的要大得多。他将我与一个非常重要的职位联系在一起-我最初的要求。然后,他投资了我的公司,这也是意料之外的。这完美地说明了网络的有效性,以及持久的重要性。

步骤3: 我回馈。

像Lemkin这样的成功和经验丰富的人会收到很多帮助请求。始终保持这种心态并积极寻找机会回报是至关重要的。

在我引起杰森的注意之后,尊重他的时间是关键。在寻求建议时,我从未要求超过五到十分钟。我的电子邮件简短明了。我还试图找到可以帮助和回馈的方法。

例如,他询问了我对我所在行业的几家公司的看法,以及我是否知道某些投资。当机会出现时,我竭尽全力回馈和帮助杰森。在这种情况下,我做了额外的研究来提供更多的细节,尽管jason可能不需要它。建立联系是一回事,但保持有效的业务关系意味着为表带来价值。

请记住,像大多数关系一样,它应该是双向的。注意这种动态,并在可能的情况下积极回馈。

网络就像这是你的工作。

我不是天生的网络工作者。事实上,我觉得很累。但是,如果我没有采取第一步来伸出援手,我不仅会错过保留科学的成长机会,而且还会错过向像Lemkin这样知识渊博的人学习的机会。仅此一项就值得跟进。

网络需要家庭作业和忙碌,尤其是当你想与成功的人联系时。竞争是激烈的。在他的会议上,我目睹了六位创始人在三分钟内与Lemkin接洽。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帮助您突破噪音。

以计算方法为例。

我给杰森的第一封电子邮件-我提到我和他共进午餐-是一个冒险的举动。我和杰森坐在同一张桌子上,但没有和他 “共进午餐”。虽然我没有撒谎,但他很可能会叫我出去。但是我知道这会给我一个机会引起他的注意,所以我决定去争取。说到网络,你永远不会知道,直到你尝试。

知道你的最终游戏。

我的外展目的是由一个商业目标指导的: 获取Lemkin关于为我公司建立销售结构的建议。这可能是我能给你的最重要的建议。不要试图连接只是为了连接。这些对话很快就会消失,而且是假的。理解你为什么一开始就想和这个人联系,并确保你口齿伶俐并坚持下去。

不要浪费他们的时间。

这是人们似乎一次又一次忘记的事情。成功人士很忙。直接给人留下好印象是一个很好的策略。注意他们的时间,让他们尽快度过一天,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不要围绕这个主题跳舞。只是在你决定的特定领域寻求帮助。通常情况下,您会看到结果。

网络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并不自然,但你可以学习它。我希望我的故事能帮助你联系你的杰森·莱姆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