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独角兽创业地位?不要指望运气。

想成为一个世界上的独角兽创业公司吗?好吧,不要指望运气来帮助你。

事实上,完全忘掉运气,因为它会让你陷入迪士尼般的虚假自信。根据CB Insights的数据,在经历了最初的融资轮之后,不到1% 的新业务2017年升至神话般的 “独角兽” 状态。此外,其中70% 未能进入第二轮融资或退出。

赔率高?你打赌。超越他们的唯一方法是停止相信错误的希望,看看现实: 你的创新、颠覆性的 “下一件大事” 不会因为命运或财富的某种转折而登上顶峰。它之所以会成为明星,只是因为您了解了外部风险并做出了决定,使自己走上了运气之路。

摆脱困境

在卖掉了我的第一个创业公司之后,我有机会创办了第二家公司。最早雇用我们的初创公司之一需要筹集资金。它在Kickstarter上进行了众筹活动,但仍然需要帮助来宣传。我自信地说我会协助这项工作。

说实话,我在众筹咨询方面的经验很少。我本可以很容易地退出,但我将我在社交媒体、数字营销和公共关系方面的先验知识应用到了众筹领域。换句话说,我创造了自己的运气。

在两周内,该公司的资金翻了一番。我利用这一成功来帮助其他企业家。事实上,众筹营销成为我们交钥匙产品发布公司最有价值的服务之一。如果我留在自己的车道上,等待市场为我提供完美,一致的机会,我可能仍会等待。相反,我抓住了我面前的机会,即使它不一定在我的驾驶室里。

你也应该这么做。而且,如果您准备放弃四叶草的沉思以采取务实的行动,请牢记以下四种策略:

1.让恐惧成为你的朋友。

你听说过你需要 “无所畏惧” 来主宰你的市场吗?不要停留在那种不切实际的期望上。恐惧不是敌人。相反,将其视为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

想象一下詹姆斯·戴森 (James Dyson) 的世界,然后他的vacguum发明成为家用必需品。他有5,000多个不工作的无袋真空原型和一个空的银行帐户。在所有这些失败的尝试之后,他很可能会感到战斗或逃跑的反应。所以,他有一个选择: 尾巴塞在两腿之间逃跑,或者在可怕的不确定的情况下战斗。显然,我们知道他选择了哪个方向。

太多的企业家将恐惧作为替罪羊,以证明在新情况下冻结是合理的。与其留在原地,不如将同样的恐惧转化为能量、努力工作和专注。

2.发展你的个人品牌。

接下来,是进行自我审计的时候了。没有它,您将永远无法实现真正的个人品牌,这是企业家的北星。正如《哈佛商业评论》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的研究所指出的那样,消费者希望与强大而共鸣的品牌建立情感联系。作为企业家与您一起工作的人也是如此。

通过写下你喜欢和不喜欢你的生意来开始你的审计。然后,检查您个人擅长的地方以及需要帮助的地方。坦白地说。当一切摆在您面前时,请分析结果,并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如果您在纸上描述的人是公司的负责人,您是否想购买他或她的产品或服务?你会相信那个人的品牌吗?

你的答案将有助于确定你的能量在哪里获得力量和减少弱点。实际上,尼尔森 (Nielsen) 的一篇文章指出,点对点推荐是最有力的广告。因此,考虑一下如何将自己转变为一个更相关、更有原则的人,进而创建一个吸引买家的品牌。

3.成为时钟的主人。

如果你让别人浪费你的时间,你就不能创造你自己的运气。不仅时间昂贵,而且瞬间消失了。根据盖洛普 (Gallup) 的一项民意调查,如果您像几乎一半的美国人一样,那么您已经很费时间了。为什么放弃宝贵的时刻使情况变得更糟?

利用你拥有的时间,包括在销售过程中。通过接受即使潜在客户将是一个了不起的tentpole客户,他或她也不值得你的麻烦,如果他或她表现出时间很糟糕的早期迹象,他或她会更快地说 “不”。当你掌握了拒绝业务的勇气时,你将消除生活和公司成长中不必要的压力和干扰。

4.打破你的舒适区。

我是一个内向的人,这使社交活动和会议成为挑战。然而,我通过拥抱人际交往克服了这一障碍,因为我知道这使我陷入了潜在的幸运境地。如果你一直非常依赖通过社交媒体、文本和相关的非个人数字平台进行互动,那就停下来。亲自建立你的部落,而不是躲在科技后面。

在《哈佛商业评论》的一篇文章中,作者写道,面对面的人获得成功的可能性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人的34倍。即使你对面对面的会议不完全满意,也要把自己从盒子里拿出来。正如《科学美国人》所解释的那样,五种感官对于帮助人们从智力上理解世界至关重要。推文不会激发任何感官,但面对面的讨论会激发任何感官。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可能会发现运气不在你这边,但它可能就在你和你玩捉迷藏游戏的拐角处。追随你的激情追捕它。把你的失败作为学习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