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霍夫曼 (Reid Hoffman) 认为,如何像企业家一样思考

我经常说,开公司就像跳下悬崖,在下山的路上造飞机。这是一个生动的隐喻,包含了很多真理。首先,你需要勇气和乐观。你必须相信你能成功。接下来,你需要独创性。即使在平静的情况下,组装飞机也需要天赋和技巧。在一场不畏死亡的暴跌的混乱­中,你需要敏捷。你需要迅速做出反应。你需要在压力下保持冷静。你需要找到令人振奋的暴跌。

还有赌注。如果你不及时组装飞机,你就会坠毁。用现实世界来说,你没钱了。这就是为什么速度很重要。一旦你跳下悬崖,地面就会很快向你扑来。这就是为什么在几乎所有情况下,一家缓慢发展的初创公司都死了。这就是使企业家精神如此艰苦的部分原因-因为默认结果是死亡,直到您使整个飞机运转为止。不仅是为了你,也是为了你说服和你一起跳的每个人。

那么,如何才能在这些企业家信仰的飞跃中取得成功呢?答案既简单又无限复杂: 您需要企业家心态。

是的,它可以培养。

这是我作为LinkedIn的联合创始人学到的一件普遍的事情,LinkedIn是贝宝 (paypal) 的关键早期员工,作为一名投资者,在为期四年的播客大师面试中,我学到的一件事。这些年来,我可以向你保证: 没有两个创始人是一样的。在硅谷的工厂里,没有一个企业家会从斯坦福大学获得连帽衫、一罐怪物能源和CS学位,并被告知 “去寻找”。不是每个创始人都年轻,不是每个创始人都来自科技,也不是每个创始人都从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学毕业。(有些人,例如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和比尔·盖茨,根本没有毕业。)此外,并不是每个创始人都有相同的技能、经验或天赋。

但是心态?真正团结了世界上最成功的企业家。他们分享了一种看待世界和回应世界的方式,这种方式本质上是乐观和面向行动的。一种富有生成力和弹性的心态,经常与我们在学校学到的课程背道而驰。

实际上,有一整套企业家心态: 偏向行动; 混乱的安慰; 快速决策的能力; 勇气; 乐观; 计划B的稳定供应; 等等。你需要掌握它们吗?不,那不可能。企业家有不同组合和比例的这些心态。有些可能来得更自然。其他人必须培养。关键是认识到你的优势在哪里,以及你必须学习和适应的地方。

例如,您可能天生乐观,在混乱中感到自在-但在做出快速决定时却不太自信。您可能有无可挑剔的时机和不可阻挡的行动偏见-但缺乏发挥他人优势的能力。你可能对逃避竞争有天生的本能,但对如何发展成功的公司文化却不太确定。

所有这些都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不要停在那里! 你缺失的心态可以通过有意识的日常练习来培养。

卡罗尔·德韦克 (Carol Dweck) 博士关于增长心态的开创性工作证明了这一点。她是一名心理学家,在斯坦福大学任教,她对成长心态的研究吸引了美国一代教育工作者。她的主要见解是: 成长心态使您可以将每次挫折视为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必须将困难重新定义为挑战,而最初的失败将成为 “尚未解决”。

现在,美国各地的小学都在教授心态工作,并且正在提高考试成绩。但是心态工作不仅仅是为了孩子。那么如何培养企业家心态呢?重要的是:

1.你必须同时学习和取消学习。创业心态-例如,快速决策或让大火燃烧-通常与我们在学校所教的内容直接相反。

2.通过故事学习,而不仅仅是理论。大多数人通过其他企业家的经验学习得最好。叙事使理论坚持下去。

3.养成日常习惯,强化新的心态。倾听、阅读和写作都很重要。但这还不够。您必须根据所学知识采取行动,以适应新的思维方式。

培养企业家心态有很多方法,从书籍到课程,再到与其他创始人的同伴团体。技术在这里也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帮助我们建立产生思维转变的日常习惯。(坦率地说,我现在自己提供这项服务。在与规模大师团队的合作下,我刚刚发布了一款基于每天10分钟练习­的应用程序,帮助你培养创业思维。当然,我希望你试一试。称为规模课程硕士。)

根据我的经验,需要提醒企业家花些时间去做任何看起来自我关注的事情。作为创始人和领导者,您将所有精力投入到外部问题中: 您的产品。你的市场。你的团队和你的资金。但是我对培养自己的心态的做法说得不够高。这是你可以在寻求建立和扩展业务的过程中带来的最重要的工具。

并非每个人都生来就有理查德·布兰森爵士 (Sir Richard Branson) 的行动偏见或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的说服力量或萨拉·布莱克利 (Sara Blakely) 坚不可摧的韧性。但是每个企业家都有一个为无限可能性而建立的大脑。他们可以培养成功所需的心态,然后像完善业务一样无休止地完善它。

认为这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投资。你的旅程的成功或失败,在许多时候,将取决于你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