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的5个商业生存技巧

这场大流行及其相关的一切让许多企业主大吃一惊,更糟糕的是,导致一些企业倒闭。Yelp报告说,永久业务关闭已达到97,966,代表60% 不会重新开放的已关闭业务。想象一下,在一个实体上投资这么多,由于一些病毒,事情开始放缓,直到最终破产。

这是新的一年,没人知道它会怎样。但是作为企业主,您必须计划和加强业务以应对此类问题。

每天都在创新,为您的客户简化购买过程。如果您的企业没有做任何新的事情,也没有让客户的生活变得更轻松,那么您可能会冒着将客户流失给愿意的人的风险。史蒂夫·乔布斯说: “创新区分了领导者和追随者。”意思是,如果你想成为你所在行业或利基市场的领导者,你必须创新。这涉及营销、产品交付、客户保留等。

2021是不同的一年,很可能会遇到新的挑战,因此这里有五个适合您业务的生存技巧。

1.留在客户的脑海中

营销对任何企业都至关重要。2020年幸存下来的企业仍然留在客户的脑海中。如果仍然有封锁2021年,这可能会导致您的业务无法正常运营,从而导致收入下降。但是,您不应该停止营销,而应该减少营销预算。

营销是您了解客户需求,教育他们,吸引新客户并让他们继续与您开展业务的方式。所有的营销策略可能不会带来直接的销售,但如果你足够一致,销售最终会发生。

你的社交媒体平台应该是你未来几年最好的朋友。研究表明,“世界上近50% 的人口使用社交媒体。全球超过30亿个用户。”

留在客户心中的部分原因是他们可以看到您的地方,而社交媒体营销是一种营销策略,可以为您提供这种杠杆作用。无论您选择使用有影响力的人还是付费社交,您都必须努力保持在客户的脑海中。

2.为这项工作争取最好的双手

优秀的员工意味着伟大的生意。如果你想给你的企业带来竞争优势,那么你需要得到最好的工作。如果你没有最好的员工,你就不会给你的客户最好的。

它不仅仅是雇佣合适的人,还包括培训和让你的员工开心。这跨越了理解,确保你创造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并给他们一个有助于他们实现工作的目标。

你如何创造积极的工作环境?每个人都喜欢被听到。因此,作为企业主,你的工作是创造一个环境,让每个人都能分享他们对某些事情的看法和想法。这可能发生在每周的会议上。实施这一点可以显著提高他们的生产率,这反过来又有助于您的业务。

3.资产保护

作为企业主,很多事情都会损害你的资产,这会导致你赔钱。在法律案件中失去你的商业资产不会很好。许多企业家忽略了这一部分,但确保您的资产安全至关重要,即使在法律诉讼之后事情没有如愿。

没有人创业,也没有人考虑进入法庭的可能性;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陷入困境的原因。在美国,8% 的诉讼被告从未想过会发生在他们身上。索尼失去了资产的2亿,如果他们保护自己的资产,这是可以避免的。有趣的是,无论您的企业规模大小,您仍然可以在线和离线保护您的资产。

4.融资和预算

您的计划还应该涉及财务,因为每个企业都需要资金来促进某些业务领域。预算就像你的企业路线图; 当你没有预算时,你会把你的企业置于风险之中。

Riley panko在一份关于预算的报告中说: “如果各种规模的企业不想冒组织财务健康的风险,他们都应该制定预算。”她说,“企业可能会通过跳过预算给自己带来更多挑战。这是因为预算有助于小企业集中精力。“

预算决定了您的营销,资产收购,员工薪酬以及业务的其他部分是否可以顺利进行。你应该预测你所有的长期和短期财务需求。这可能需要雇用一名会计师,该会计师将保留所有进出业务的资金记录。

5.准备好适应任何事情

您的适应性如何?帕特里克·JRottinghaus将适应性定义为 “应对和利用变化的能力,以及在不可预见的事件改变生活计划时恢复的能力。”

没有人看到2020的到来,但它来了,就像每个人都必须 “适应或死亡”。由于明显的原因,我们都习惯了通常的工作性质。每个人都必须适应zoom会议,在线教育和社交距离。仅此一项就影响了许多主要服务交付亲自提供的实体企业。

2021是不确定的,但绝对的应该是你适应任何事情的能力。无论是在你的服务/产品交付、营销还是与你的客户互动中,你都必须准备好跟上市场向你抛出的任何曲调,创造性地攻击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