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Min为新政府准备了100天的议程;专注于促进经济,投资

随着Lok Sabha选举程序的结束,财政部为新政府准备了100天的议程,目的是推动经济在2018-19财年第三季度下滑至6.6%。

消息人士说,除其他事项外,议程可能集中在增加私人投资,创造就业机会和减轻农业部门负担上。

此外,议程还包括改善直接和间接税收。简化税收程序,尤其是在商品和服务税方面,也已成为现实。

正如临时预算中宣布的那样,就所得税而言,有关税率或税率变化的决定可能会在7月的2019-20年度最终预算中做出。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NCP进口小麦,大米,国会任命Shift Shaheen Bagh抗议者联盟协调小组成员前往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到PM Modi

总理府已要求所有部委为新政府准备100天的议程,新政府有望在未来几天内就任。

消息人士称,振兴工业增长,增加信贷增长,银行业合并以及为无资金来源的融资也将是100天议程的一部分。

将重点提高银行业的公司治理,包括更多样化的董事会结构。

财政部正在进一步改善其EASE(增强的访问和服务卓越),重点关注以下六个主题:客户响应能力,负责任的银行业务,取现信贷,PSB(作为Udyami Mitra),深化金融包容性和数字化以及为公众品牌培养人才部门银行。

值得注意的是,2月份工业产值增长放缓至20个月低点0.1%,这主要是由于制造业萎缩所致。

根据中央统计局(CSO)发布的数据,以工业生产指数(IIP)衡量的工厂产出在2018年2月增长了6.9%。

在2018-19年4月至2月期间,工业产值增长了4%,而上一财政年度同期为4.3%。

同时,印度的乘用车销量在4月份下降了17.07%,是自2011年10月以来的最大跌幅,原因是由于流动性紧缩,选举不确定性和高产品价格导致的客户信心疲软。

4月份国内销量连续第六个月下降,至2,47,541辆,而去年同期为2,98,504辆。这是自2011年10月以来最严重的乘用车销量下滑,当时销量下降了19.87%。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发布的数据,包括两轮车和商用车在内的所有主要细分市场在4月的销售额均出现下降。

各种专家指出,新政府应承担挑战,在土地和劳动力等领域进行改革,以推动经济增长。

宏观经济稳定将指导印度的高增长轨迹。

根据2019-20年临时预算,政府将截至3月31日的当前财政年度的财政赤字目标定为3.4%。

与《财政责任和预算管理法》(FRBM)规定的道路背道而驰,政府将下一财政年度的财政赤字定为GDP的3.4%,而原来的目标是3.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