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更新后值得关注的清洁股价

TheCleanaway废物管理有限公司(ASX:在完成对SKM Recycling Group的收购后,CWY)的股价今天早上正在关注。

收购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Cleanaway于10月9日宣布,它是SKM的中标人,并将收购SKM的资产。

这是继8月21日任命的接管公司KordaMentha进行公开销售之后的结果。

Cleanaway以66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KM资产,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该公司的高级债务。

这笔交易代表了一个瞬息万变的行业中的最新收购。

此次收购如何帮助Cleanaway?

Cleanaways回收网络将扩大5个地点,其中维多利亚州4个,塔斯马尼亚州1个材料回收设施。

SKM的收购包括Cleanaway预计将出售的南澳大利亚州的2处物业。

新资产的市值为500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全职SKM员工将由Cleanaway雇用。

首席执行官Vik Bansal表示,对SKM的收购为Cleanaway提供了“维多利亚州和塔斯马尼亚州一个强大的回收平台”。

Cleanaway的股价将如何反应?

鉴于今天早上的公告只是对这一过程提供了确认,我不希望Cleanaway的股价有太大波动。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Cleanaway的股票一直在承受压力,但全年仍上涨12.20%。

截至市场开盘时,该公司股票的交易价格为每股1.84美元,但在宣布这一消息后,它的股价可能会上涨。

您应该购买Cleanaway股票吗?

考虑到在防御性或非周期性行业中,目前Cleanaway在ASX上并不是一个坏选择。

即使在经济衰退期间,对废物管理服务的需求仍保持不变,这有助于维持收益(和股息)。

Cleanaway的股价正以30.8倍的市盈率交易,年息率为1.92%。

尽管这并不能使Cleanaway成为高收入股票,但它在2020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多元化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