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以及如何)让你的服务公司无债发展

事实是,如果你创办并发展一家服务公司,就没有理由负债。是的,即使你想快速成长。在创业初期,我犯了一个错误,认为当快速增长需要现金时,一些债务是好的、可控的和有用的。像许多其他企业家一样,我想要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我想像偷车一样开车。对于一家小型服务公司来说,这类似于给一个青少年发放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这不是一个好主意,通常会以冲突告终。

银行家们告诉我,信贷额度将是一件好事——聪明的商业人士可以通过这件事帮助他们发展公司。他们没有说实话。OnDeck、LendingTree和其他像他们这样的贷款公司不在乎你是不是一家服务型公司;他们不管怎样都想要贷款业务。他们会给你带上负债累累的手铐,你以后会后悔的。有些小企业贷款机构直接从你的企业支票账户中取款,使你没有支付的灵活性。他们先拿到钱,利率可能很高。此外,你还必须亲自为这些小企业贷款提供担保。这意味着,如果你的小企业未能支付,贷款人有权收取你,个人和法律。这笔钱将从你的个人支票账户中取出。

一些类型的企业需要获得大量现金才能成长。债务、股权或夹层融资对这些公司的生存至关重要。对于资本密集型的制造业公司,以及那些需要雇佣大量工程师团队多年才能赚钱的软件和硬件公司来说,情况确实如此。最明显的例子是亚马逊,它筹集了大量资金,花了数年时间才盈利。对于“独角兽”(unicorn),像亚马逊(Amazon)或Facebook这样的千载难逢的公司来说,这种策略是有效的。

在大规模的情况下,当一家服务企业想要进行收购或上市时,可能有一个坚实的理由负债。有各种各样的债务工具和各种各样的股票工具可以帮助你加速增长。并非所有的债务都是邪恶的;在某些情况下,某些类型的低息债务可能是个好主意。但是,在我看来,你的公司必须创造超过5000万美元的收入,这才有意义。

例如,假设有一个收购竞争对手的独特机会。如果有机会,承担少量负担得起的债务可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但是,即使那样,如果可能的话我也会避免。当一家服务业规模庞大且不断发展壮大时,现金贩子就脱颖而出。不要太容易屈服。这可能是一个长期的圈套。

越大不一定越好。无债务和盈利更好。

我们成立服务公司的时候有一套规则,这些年来对我们很有帮助。其中一个是,不要和任何人欠债!不管什么原因!结果?我们公司成立于8.5年前,共有三名员工,如今已拥有近400名员工,是俄勒冈州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所有这些都没有任何债务,一直保持盈利。

通过遵循一些简单的规则,您可以发展您的服务公司。以下是我们使用的一些方法,您在启动服务公司时应该考虑这些方法。

1.关注毛利率。

收入不重要,只有毛利率重要。所以,选择那些能为你提供健康毛利率的客户,解雇那些客户,而忽略那些会让你的利润率下降的潜在客户。

2.设定如何按比率使用毛利率,并且永远不要违反这些比率。

例如,我们在管理费用上的支出从未超过毛利率的30%。利润分配也受到严密的保护。如果我们有至少40%的同比增长,如果我们有至少40%的毛利率,如果我们有至少10%的净利润率,那么我们可以向股东分配现金。我们这样做是因为我们需要同样多的现金来支持业务增长。我们不只是随意分配利润。

找到适合你业务的模式,不要违反规则。建立你的业务,使你成为贷款人的一天,而不是总是借款人。现在去开它,就像你偷了它一样!

相关视频: 通过以下6个简单步骤摆脱债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